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志安韩红被曝香港街头“忘情”热吻10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3:13 新闻晨报
许志安韩红被曝香港街头“忘情”热吻10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红(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昨日,有媒体披露了内地女歌手韩红与香港男歌星许志安在香港中环街头拥吻的消息,同时还有现场照片为证。记者昨天联系了双方经纪人,韩红方面表示,他们只是很好的朋友,而许志安方面则不作任何回应。

  37岁的许志安近年发展不甚理想,去年又与恋爱多年的郑秀文正式分手,人气一落千丈,但恢复单身的他仍然得到了不少女性的亲睐。而现年33岁、出生于西藏昌都的内地天后
级歌手韩红,素有“中国云雀”之称,此前因许志安所属的正东唱片公司牵线,和安仔共同为本月中旬举行的港台“太阳计划”合唱了主题曲。日前韩红前往香港,许志安为尽地主之谊,与韩红及助理一行5人,在香港中环一家日本餐馆的贵宾房一醉方休。

  据香港媒体现场目击,许志安一行人点了两大瓶清酒畅饮,到晚上10时许,众人用餐完毕,许志安先扶一名烂醉的男性离开,而后又回店里送一名长发女子上了自己的保姆车。等他再去扶韩红离开时,韩红表示要自己乘车回家,但许志安坚持让韩红坐自己的车。在两人拉扯之中,韩红突然双手搂住许志安的脖子,当街吻了他近10秒。等到终于把韩红送上车之后,许志安则绕到车的另一边,用衣服擦了擦嘴。

  为了解事实真相,记者昨天致电韩红经纪人张鑫,对方很无奈地表示:“我就觉得这事真的很无聊。我知道这事是一家香港报纸报出来的,而且我也知道这家报纸向来很无聊。”张鑫表示,昨天上午他还和韩红通过电话,但对方并没有提到这件事。他对记者说:“韩红去香港是为了录制‘太阳计划’的主题曲《希望在人间》,当天和许志安吃完饭之后,他们也并没有去什么日本餐馆,而是去的一家火锅店,更没有喝酒。吃完饭之后,韩红是坐自己公司的车走的,许志安没有送她。”

  张鑫最后告诉记者:“我不在现场,只能推测事情是怎样的。因为韩红和许志安是非常好的朋友,这次也是因为两个人在工作上有合作才会在香港碰头,所以两个人在肢体上有一些礼节性的接触也很自然。”

  昨天记者还致电许志安经纪人阿钊,对方表示,事发时自己不在现场,所以不能替安仔回应。阿钊同时告诉记者,昨天许志安就此事接受了香港一家媒体的独家专访,因为有协议在先,所以安仔本人也不能再接受其它媒体采访。曾玉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许志安否认与韩红激吻 二人原来是干兄妹(附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