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罗海琼贵州拍新戏 “英姑”化身夜郎王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0:29 新京报
罗海琼贵州拍新戏“英姑”化身夜郎王后(图)
罗海琼扮演的“王后”蒙玛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夜郎古国因成语“夜郎自大”而闻名天下,目前一部以两千多年前的夜郎王国为历史背景的电视连续剧《夜郎王》正在贵州拍摄,刚刚从《大宋提刑官》中走出来的“英姑”罗海琼此次化身为“王后”蒙玛。

  罗海琼所扮演的王后是一个情深义重、单纯质朴的人物,虽然身陷三角感情中,但
依然必须支持丈夫完成他的事业。虽然说与《大宋提刑官》的英姑一样都是属于为爱无怨无悔的痴情女,但罗海琼认为两者的跨度还是挺大的:“同英姑相比,蒙玛对感情的依赖性更多一些。”

  此外,本剧的服装造型特色十足,罗海琼的王后戏服多以薄纱、网眼类颇具西南少数民族感的长裙为主,据制片人介绍,考虑到古夜郎人是贵州多民族的祖先,所以,剧中古夜郎人的服饰设计强调贵州民族服饰的共性特点,古夜郎人服饰追求粗犷、质朴的风格,该剧的人物造型与服装设计师聘请了《汉武大帝》《康定情歌》的设计师和造型师。(记者刘玮)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