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郑秀文患上淋巴癌专题 >正文

郑秀文失踪三个月说法多 露面是有策划的行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43 华商网-华商报
郑秀文失踪三个月说法多露面是有策划的行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热天戴围巾,郑秀文想掩盖什么
郑秀文失踪三个月说法多露面是有策划的行为?
郑秀文:我的失踪你永远不懂 (设计独白)

  9日晚上,各大网站上登出了郑秀文和歌迷的合影,人们终于见到已经失踪了85天的天后郑秀文神采奕奕地现身于香港,这让不少一直关心郑秀文身体状况的人吁了一口长气,这段时间郑秀文到底生病了没有?如果没有生病,那这么长一段时间她在做什么呢?昨日记者采访了众多相关人士,探寻这3个月究竟发生了什么。

  失踪85天后郑秀文这样抛头露面

  有关郑秀文患病的传言曾闹得沸沸扬扬,虽然其经纪人郭启华极力否认,刘德华等众多好友也力证她身体健康,但郑秀文总是表现得相当低调,始终不肯露面,这样反而引起了不少的猜测。9日晚11时左右,郑秀文被记者拍到在香港中环和杜琪峰吃日本菜。当晚,手持雪茄的杜琪峰走出饭店门口,郑秀文紧随其后,两人站在街头等车,只见郑秀文化了淡妆,身穿黑色上衣、牛仔裤,脖子上还围了丝巾。气色不错,只是面部还略有些浮肿。

  前天一直吃到这么晚,二人是不是在讨论新片合作事宜呢?昨日下午,杜琪峰的一位助理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就是普普通通一起吃个饭啦,杜先生和Sammi本来就是很好的朋友。为什么共进晚餐时间长了点就得是谈工作呢?”而这顿日本料理是不是意味着庆祝郑秀文玉体康复呢?该助理笑道:“我从来就不知道她的身体有什么问题呀!”

  最新工作报告郑秀文飞北京配音

  昨日记者从香港同行处了解到,郑秀文昨日凌晨6时多抵达香港机场,当时已经有狗仔队在机场等候,他们看到了郑秀文和经纪人及助手搭上了飞往北京的飞机。据说此行是为了电影《长恨歌》配音。昨日记者致电郭启华,他告诉记者,郑秀文已经结束了休假,开始工作,包括新唱片和电影《长恨歌》的一些后期配音工作。“之前一直有一些传闻说Sammi生病了,我都告诉大家这是根本没有的事情,现在Sammi已经开始工作了,大家可以看到她的

  身体状况,我想我也不用解释太多。”郭启华还透露,郑秀文将开始录制新唱片,目前新电影也在谈,很可能再和杜琪峰合作。

  疑点依然多多露面是一次有策划的行为?

  香港同行说,9日晚上,香港的众多报馆都接到了读者报料,称在香港街头看到郑秀文和杜琪峰一起吃饭,连照片也一应俱全,因此香港几乎所有的报纸第二天都登出了郑秀文露面的新闻。而此前长达近3个月时间,香港众多狗仔队,想出了种种方法,也没能拍到郑秀文“闭关”的照片。但就在昨日上午,郑秀文在香港机场准备飞往北京时,又有媒体记者在机场守候。昨日一位人士向记者透露,他觉得郑秀文此次的露面是一次有策划的复出,否则媒体记者很难拿到如此多的一手资料,而众多媒体的关注无疑加深了郑秀文的曝光度,也为她的复出开了一次好头。

  不能留白的假期郑秀文失踪三个月说法多

  经纪人说法:因为拍摄《长恨歌》,Sammi非常累,有段时间病了,所以Sammi想在拍完这部电影后好好地休息一下,她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没有办法承受了。我和Sammi也计划好,会在《长恨歌》后给她放长假,然后才给她接新工作,让她能够彻底地放松一下。

  曾志伟说法:昨日记者联系到曾志伟,他说其实在郑秀文没有公开露面的三个月,他也一直没有见到过她,只是听说郑秀文的状况不是太好,一直在家。“艺人压力大,休息一下很正常,不要乱猜啦!”

  郑秀文说法:不久前郑秀文在网上留言:“我很好,现在正放假兼休息,谢谢你们的关心跟爱护,我们很快会见面,别被那些八卦新闻吓倒。”本报记者 刘哲 黄哲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