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光良加盟“种子”音乐专题 >正文

光良加盟新东家 有意明年北京上海两地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30 华商晨报

  晨报讯 昨日,歌手光良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召开全亚洲记者见面会,宣布加盟新东家种子音乐,同时庆祝《童话》专辑销量突破120万大关。

  喜欢在无聊的时候写歌

  新专辑《童话》在滚石唱片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大卖120万,此次光良离开滚石唱片,
以八位数的身价加盟新东家“种子音乐”。刚刚加盟新东家,光良就开始筹备下一张新专辑,预计明年3月份与歌迷见面。

  无印良品解散后,光良的《第一次》和《童话》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一个创作型歌手来说是十分难得的。记者问其是否想改变风格时,光良说:“我很喜欢在无聊的时候写歌,我一般都是先天马行空写曲,再添上歌词。我不会刻意去改变什么,为了突破而突破,现在的生活让我感觉很舒服。”

  演唱会拍戏值得期待

  这次新东家对光良并没有过多的要求,公司给出的口号是“自己为主,时间不限”,这样光良就可以在更多的方面发展自己。据光良透露,明年将在内地开自己的演唱会,地点暂定在北京和上海,看来沈阳的歌迷还要等待上一段时间了。

  而在影视剧方面,虽说光良此前拍摄过两部电影,但因以唱歌事业为重,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此次新东家为光良挑选了不少剧本,想让这位帅哥在多个领域里有所作为。陶毅/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