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SIMPLE PLAN乐队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远离我的风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8:08 新浪娱乐
远离我的风格(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SIMPLE PLAN知道,无论怎样他们是一支“流行朋克”乐队。从专业角度看来,他们的音乐表现出了对过去的很多不满,当然也许他们还想表达得更多,但这并不是因为他们叛逆。现在让我们抛开这种观念:SIMPLE PLAN并不叛逆。叛逆意味着要改变;你曾经是这样,而现在你是那样;大概,其他的事物表面上会更好(MTV,商业电台等等),赚更多的钱,卖更多的专辑,更流行,更多演出,还有让FANS清楚的认识曾经的你。

  所以SIMPLE PLAN 曾经是怎样的,又或许他们什么都不是。几年前,鼓手CHUCK COMEAU,主唱PIERRE BOUVIER和贝斯手DAVID DESROSIERS来自蒙特利尔的一支名为RESET的乐队。而在SIMPLE PLAN成立后,也没有怎样改变。或许RESET的歌迷会很不满的告诉你说SIMPLE PLAN的音乐已经大不一样了,但你大可不必在意这些话语。BOUVIER告诉我们,他们的音乐动机是没有任何改变的。

  “其实在RESET的时候,我们就一直在努力让唱片卖的尽量多一些。”主唱说,“歌的旋律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都是一样的动听。我们一直加快速度,跨度实际上不是很大;我们一直是流行的先锋。从RESET到SIMPLE PLAN有个最主要的改变,那就是我们开始了描述我们生活点滴的创作。”

  给朋克下定义简直就是费力不讨好。这根本没有任何意义甚至令人厌烦。要问朋克是什么东西,这问题估计无论是谁听了一半就会开始大骂。一个人如果正正经经地大谈“朋克论”,那他多半是个白痴。这些人都是自以为是,有令人讨厌,而且相当无知。简单的说,这是美国人的看法,这让SIMPLE PLAN处于很陌生的境地。因为他们是加拿大人。

  如果你用DIY的精神来定义你心中的朋克,那SIMPLE PLAN就是朋克。这里做幕后的人只有乐队成员他们自己。他们的成功在于编曲完全是他们自己来完成的。自从乐队的成立开始,在MGM的领导下,他们的每一步发展都是有计划的。当然,他们的进步和达到了最初的目标,以及出版CD都透露出叛逆和他们直率的谎言。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