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草原音乐节专题 >正文

成都三乐队力挺草原音乐节 崔健将会压轴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5: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周帅)去年贺兰山摇滚音乐节的疯狂劲头还未冷却,今年7月29日至31日,由崔健窦唯领军,一场集合了中国摇滚界一线名团的摇滚音乐节———格根塔拉草原狂欢节,又将在内蒙古的格根塔拉草原拉开序幕。记者获悉,全程策划本次活动的是有“成都摇母”之称的唐蕾,崔健将会压轴演出。而成都3支摇滚乐队将在3天时间里逐一展示自己的风采。

  继国内的摇滚聚会以越来越大的声势,攻陷丽江玉龙雪山、宁夏贺兰山等地之后,此类活动已经成为背包族、青年学生、艺术家们的最爱。内蒙古格根塔拉草原狂欢节因此通过唐蕾,组织了这样一次痛快、好玩、酣畅淋漓的摇滚盛会。巧的是,7月29日至31日这三天时间,正好赶上内蒙古当地人最重要的集体狂欢节———那达慕节的尾声。因此,草原、摇滚、夜色中的帐篷、现宰的肥羊、蒙古人的烈酒、刺激的赛马与摔跤等激动人心的元素,将在这3天里交织在一起。

  昨日,唐蕾透露,成都3支年轻的摇滚乐队阿修罗、声音与玩具、变色蝴蝶都将前往摇滚音乐节。唐蕾还透露了3天摇滚演出的顺序:29日演出的是阿修罗、沼泽、冷酷仙境、美好药店、脑浊、痛苦的信仰乐队以及蒙古族的达尔汗、车轮、哈仁嘎、娜仁;30日演出的是布衣、龙门阵、窦唯与不一定、声音与玩具、SUBS、AK47、二手玫瑰、木马乐队以及蒙古族的蓝野、狼乐队;31日担任演出的是杭盖、变色蝴蝶、铁观音、THEVERSE、与非门、废墟、瘦人、舌头和蒙古族的3797乐队,而崔健将最后一个出场。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