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杰克逊娈童案胜诉专题 >正文

歌王杰克逊再遇新官司 20年前性骚扰进行预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2:39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不久前在闹得沸沸扬扬的娈童案审理中被判无罪的美国流行歌坛前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最近又遇上了新官司。新奥尔良法院20日就一男子指控杰克逊在20多年前对他进行性骚扰的民事诉讼进行预审,但被告杰克逊本人及其代理人均未到庭。

  据报道,在杰克逊本人及其代理人均未到庭的情况下,法官决定将预审改至8月17日举行。届时被告杰克逊必须当庭证明他未派法律代理人出席首次预审一事不构成藐视法庭罪
,否则他将面临对自己不利的裁决。

  杰克逊的发言人未就被告方何故缺席预审作出解释,但表示将认真对待这起官司。发言人否认了对杰克逊的指控,认为这起官司又是别有用心的人在打杰克逊的财富和声望的主意。

  上月,一个联邦大陪审团作出裁决,加利福尼亚州一个17岁男青年阿维佐状告杰克逊在2003年初对其进行性侵害的所有罪名均不成立。

  新奥尔良的这起民事诉讼是当地男子小约瑟夫·巴图奇在2003年杰克逊娈童案见报后向法院提出的。巴图奇的指控称,1984年,即他18岁那年,杰克逊曾将他骗入自己的豪华轿车,在违背他意愿的情况下对他进行性骚扰。原告还表示,他一直把这段回忆埋藏在心里,直到杰克逊娈童案曝光后才鼓起勇气走上法庭。在这起民事诉讼中,巴图奇要求杰克逊向他支付数额不详的精神和身体损害赔偿。2003年11月原告提出诉讼后,杰克逊曾请新奥尔良当地的几名律师代表自己应诉,但后来这些律师以杰克逊拖欠律师费为由撤出了这起官司。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