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先生竞选专题 >正文

观众投诉香港先生侮辱男性 裸身挑逗不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8:16 中国新闻网
观众投诉香港先生侮辱男性裸身挑逗不雅(附图)
香港先生选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首次举办《香港先生选举》,现场六百多位女评判看得心花怒放,但却引起部分观众反感,广管局收到多宗投诉,指节目内容不雅与侮辱男人,而现场女士则不断叫嚣,仿似欲望高涨,令现场犹如一间鸭店。

  前晚举行之《香港先生选举》,现场清一色女观众情绪相当高涨,每当看到候选港男裸露身体或湿身泳裤环节时,表现就更加热烈,其中三号区冠雄边行边拉低泳裤之举动,更引起观众反感,被指意识不良。

  盛装女宾像被火烧广管局所收到的十一宗投诉,指该节目不适合小朋友观看,亦不适合于黄金时段播放,有侮辱男人成分,而有传媒收到的另两宗投诉,反应更大,指竞选场地疑似鸭店,透视恤衫湿水现上身,有教坏年轻人之嫌,而盛装女嘉宾像被火烧,仪态尽失。

  对此,得到“香港先生”与“潇洒组冠军”两大奖项之高钧贤表示,前晚虽然被人评头品足,却绝对没有选“鸭仔”之感觉,反而觉得舞台设计好高尚,他又称,凡事总有人不喜欢,对于三号区冠雄拉低泳裤被指意识不良,高钧贤认为只是个人表现,如正经摆造型,穿长泳裤出场,又会被批评无创意。

  伍咏薇看得好开心

  前晚在现场看得极之兴奋的伍咏薇,大赞该节目十分成功,一点也不低俗,令她看得好开心,现场反应好好,每位女评判都以女性角度去看,不觉得大失仪态。对于观众投诉,她认为好正常,每个人都有自己思想,在现今年代,男女地位拉近,男士选美不是大件事,只希望大家不要用有色眼镜去看,而观众不喜欢亦因为戴住有色眼镜去看。

  无线获鼓励年年搞

  至于无线方面,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回应前晚举行之《香港先生选举》,所有环节都是考验参赛者之才华技艺,完全看不出内容有不雅地方,虽然广管局与传媒都收到投诉,但无线并未收到任何投诉,相反于热线电话中收到一些观众意见,大赞节目好看,要求无线重播,希望每年举办及加设冠亚季军名衔,无线会将各方意见收集后交予制作部参考。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