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子李李仁否认提前订婚 女要出唱片男要拍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06 中国新闻网
陶子李李仁否认提前订婚女要出唱片男要拍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陶子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陶李恋”爱得浓烈,因此两人决定8月1日订婚?陶子和李李仁昨天对此传闻皆与以否认,陶子还笑说:“没有订婚啦!如果要包红包给我当然好啊!”

  陶子和李李仁的恋情已稳定发展2年,虽然陶妈妈急着想看女儿披上嫁纱,陶子和李李仁也有“携手共度一生”的计画,不过2人对于传出8月1日要订婚的消息,皆透过助理加
以否认。陶子的助理晶晶昨天表示:“这是没有的事,陶子8月底要出唱片,根本没时间订婚呀!而且李李仁还要拍戏,真的没有这件事。”

  是否因为希望订婚低调,因此不愿对外公布?李李仁昨天下午因民视戏剧《意难忘》连续工作48小时,正在休息,他透过助理毛毛表示:他8月1日没有要订婚,戏还要拍200多集,所以那完全是乌龙一场,订婚至少也要等到戏杀青吧!婚姻不是儿戏,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消息传出,两人身边的友人皆表示不可能。《意难忘》导演王为也表示:李李仁如果要结婚,我可以放他3天假啦!不过我看还是等戏杀青以后再说吧!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