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林志玲有望提前出院 复出计划未定广告先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9:10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前日林志玲又出现发烧的恶化状况。医院方面解释是病房空调未开,导致林志玲体温上升。此外,医学专家也认为,林志玲康复后不会出现大小胸的情形。

  台大医院发言人林鹤雄医师昨日表示,就他所知林志玲并没有发烧,不过有医生对媒体透露,是因为志玲怕冷,所以病房里冷气关掉了,室内温度比较高,导致体温升高。曾与她传不和的模特儿孙正华亦曾两度前往探望,被指因她的探望导致林志玲发烧。对此孙正
华大呼冤枉,并反驳说:“我不去探望又说我们不和,去了又指我令她不适,真是冤枉。”

  不会大小胸

  台北荣总胸腔外科主治医师黄炳勋指出,若是肋骨连续断3根,断裂处超过两处,会造成肋骨浮离,就有可能形成胸壁塌陷,而成为大小胸,依目前听到的病况,林志玲应该没有大小胸的疑虑。

  前段时间,林志玲母亲吴慈美在保证不问及病情的前提下,答应下楼接受媒体访问。“其实我很烦恼要怎么跟媒体讲话?”吴慈美一开头就表明自己不想发言的立场,但在记者地追问下,还是说:“原定要住院六周,现在志玲可能会提早出院!她已经可以用右手自己吃东西,不太需要我们喂食了,偶尔会把病床斜45度让她坐,也试着把脚放下来。”讲到好消息,吴慈美尽显母亲对女儿的关怀。

  不改广告女王本色

  在林志玲还在病床上时,就有几家公司拿着合约找到了病床上。由于林志玲受伤事件成为热门话题,故有广告商看准时机趁势推出原本定于9月播出的广告,随即受到热烈欢迎,生意有4成增长,难怪广告商表示:“我们会等林志玲康复,然后继续跟她合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