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天津国际嘉年华门票首发式举行 博得行家赞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7:59 新浪娱乐

  7月24日,广大市民期盼已久的2005中国·天津国际嘉年华门票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昨天上午 9:00,主办单位在河西区九龙路的危改广场举行了隆重的门票首发仪式。

  2005中国·天津国际嘉年华主办方———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和天津市邮政局、天津市三源电力国际旅行社、美国墨菲兄弟嘉年华游乐有限公司、香港艺能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天津滚石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这几大合作伙伴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仪式。

  首发仪式吸引了众多市民来到现场,在近 4个小时的时间内,票务总代理———三源电力国际旅行社邀请的多家本市知名文艺团体联袂为现场观众和来宾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给仪式增色不少。市民更是争相购买嘉年华门票,从河北区赶来的张先生一人就买了三十多张门票。他说:“除了我们一家三口要去嘉年华,剩下的票都是送给亲戚朋友和单位客户的,这样的礼物肯定受欢迎。”

  美国墨菲兄弟嘉年华游乐有限公司主席杰瑞·墨菲先生也专程来到现场,当看到精美的门票时,他连称“ Beautiful”。墨菲先生还对嘉年华主办方和众多合作伙伴的团结协作大加赞赏。

  他表示:“非常高兴参加今天的门票首发式, 2005中国·天津国际嘉年华的组织和进展工作让我感到非常惊讶。我深信此次活动一定能取得前所未有的巨大成功。我们也会在美国的主流媒体大力宣传第一次来到中国的国际嘉年华,让美国朋友通过此次活动更加了解天津,了解中国。”

  至记者截稿时,据不完全统计,三源电力国际旅行社除陆续兑换预订门票外,各售票点又额外售出8万7千多张门票,订票电话也更加火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