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夏日音乐风暴八月第二波 动感101台歌首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03 新浪娱乐
夏日音乐风暴八月第二波动感101台歌首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十五年前,小刚来到了美丽的“花都”云南。抛开了乐坛的种种压力,看到了“星垂平野阔”的纯净星空。展现在一片辽阔浩渺下的是绚烂舞台背后的孤单身影,“自我”与“自然”的冲击,让小刚蓦然想起了当初踏进乐坛时对音乐的理想与坚持。在繁华喧嚣之外的云南,回归音乐本质的小刚,找回了对音乐的原始热诚!十五年来的坚持创作,终于在2005年带来了这张情歌创作辑——《星空下的传说…》.

  2005年暑期,城中最热门的流行音乐电台动感101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音乐狂潮,继成功推出强势夏日音乐风暴之飞儿乐团陶喆孙燕姿蔡依林黄奕之后,一个最能代表上海的声音即将登陆!上海的声音是---黎明江边海鸥的鸣叫?黄昏夕阳丽外滩的钟声?拥挤人潮里的地铁报站?夏日弄堂里午睡醒来的孩子们的喧闹?老房子里的吴侬软语还是新天地里的洋腔洋调?又或者是……打开收音机听到的那句熟悉的“明明知道黑夜,就是关不掉这收音机,more music and fun就在FM101.7”!

  这首传遍大街小巷的旋律,就是周传雄为上海东方电台动感101创作的台歌,这此次的新专辑中更是加入了这首的完整版,定名为《上海黑夜黎明》。为各种宣传多次到过上海的周传雄,此次更是亲自填词,写出了对上海的喜爱。

  近日动感101全新一轮夏日音乐风暴将在《下一站星光》、《音乐早餐》、《中文金曲馆》、《白丽音乐万花筒》、《零点深蓝》中连番上阵,掀起“周传雄的音乐传说”!

  8月12日19点,光大会展中心的舞台上,周传雄将与所有歌迷和动感101的听众共同见证不朽的情歌传说!

  2005星空下 周传雄的情歌传说

  情歌传说首部曲——《星空下》

  主打节目FM101.7 21:00《下一站 星光》

  这一次的重磅出击——《星空下》,就是展现了当年云南之行的星空美景。为了完全表现出歌曲的意境,音乐录影带选址上海,镜头尽收“东方明珠”、八十八层“金贸大厦”及浦江风光,打造了犹如电影《大城小事》的爱情故事。继《男人海洋》两地名模跨刀演出后,此次盛邀同样是名模出身的于娜。已拥有丰富戏剧经验的于娜不仅自己表演生动,自然也成了周传雄的“入戏”老师,共同演出了又一出黄浦江畔的爱情传说!

  《下一站 星光》节目将邀请大家共同聆听星空下的故事,为这首动人的情歌编写最美丽的爱情传说。

  情歌传说二部曲——《寂寞沙洲冷》

  主打节目 FM101.7 9:00《中文金曲馆》

  “惊起却回头,有恨无人省。捡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当中国的宋词与流行歌曲又一次地碰撞,我们听到了“情歌教父”周传雄的《寂寞沙洲冷》。这首充满了中国风韵的作品,被巧妙加入了印度西塔琴后,悠然的异域风味跃然于耳,寂寞也随着音律渗透进了整首歌曲。

  将美丽的古诗词写入歌中,《中文金曲馆》邀您一起分享音乐中纯粹的文字感动。

  更多音乐感动,更多心灵震撼,从风暴登陆开始。请密切留意FM101.7各档音乐节目!康康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