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组图:动感101夏日音乐风暴八月再掀浪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9:06 新浪娱乐

  动感101 夏日音乐风暴 八月风暴日程表:

  第一周 黄奕 “停不了的爱”爱心活动

  第二周 周传雄 “上海星空下”动感101台歌首唱会

  第三周 五月天 “律动摇滚风暴”

  第四周 黄义达 “专属密码”风暴

组图:动感101夏日音乐风暴八月再掀浪潮

组图:动感101夏日音乐风暴八月再掀浪潮

组图:动感101夏日音乐风暴八月再掀浪潮

组图:动感101夏日音乐风暴八月再掀浪潮

组图:动感101夏日音乐风暴八月再掀浪潮

  8月第一波—黄奕“停不了的爱”

  动感101继2005年7月成功推出强势夏日音乐风暴之飞儿乐团陶喆孙燕姿蔡依林之后,活力动感的夏日清风将再度于八月吹入你的心底。在烈日和骄阳下,请放大你的爱心指数,和“小燕子”黄奕一起在动感101“停不了的爱”风暴中感受热力四射。

  爱唱爱跳的E世代新新人类在个性张扬的外表之下,涌动着一股柔软的暖流。也许你已经很习惯在住宅小区的草丛里看到三三两两的流浪猫,它们仿佛总是饿着肚子,步履蹒跚地穿梭于楼房和低地,在垃圾箱里寻找可以果腹的事物。也许你也经常很心酸地看到路边的小小流浪狗,骨瘦如柴,无力地徘徊着,甚至还生着难以治愈的皮肤病。

  而生来就爱小动物的你也许不曾想到,这些流浪的小动物往往就来自曾经温暖的某一户人家。作为宠物,猫猫和狗狗们曾经为主人带去了无穷的快乐;而当它们被疾病缠身,或是不小心迷路的时候,被主人狠心遗弃的它们是如此无助孤独……

  爱生活爱动物的你,请伸出你的手,加入到动感101的爱宠社区,和第二代“小燕子”黄奕一同把“停不了的爱”化作炎炎夏日里的清凉微风。动感101将在五档人气节目中展开精彩眩目的互动环节:《东方风云榜》、《中文金曲馆》、《天天点播》、《白丽音乐万花筒》和《爱在十点》。作为“停不了的爱”风暴的主体节目,每天傍晚18:30为你准时送出的《东方风云榜》节目邀请你用100字以内的篇幅来讲述与小动物之间的喜怒哀乐,更要记得提供你所知道的最逗趣搞笑可爱无敌的宠物名字来和大家分享。

  作为内地原创乐坛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排行榜,《东方风云榜》致力于把人文关怀与环保精神融入原创音乐之中,将与即将推出个人首张专辑的黄奕携手宣读《动感101“爱护动物停不了”倡议书》。慈善大使黄奕还将为参与爱心活动的你亲自送出感谢和祝福的话语。届时,老牌节目《中文金曲馆》将同时举行关于动物的最有趣的故事大评比,温暖轻松的《天天点播》会通过热线为爱护动物征集最棒的祝福语,动感自在的《白丽音乐万花筒》将评选最受欢迎的爱护动物之歌,而浪漫唯美的《爱在十点》则将评选出爱护动物的最佳建议。

  整个八月,所有酷炫灿烂、温馨怡人的活力感受就从动感101开始,加入动感101夏日音乐风暴之黄奕“停不了的爱”风暴,有你,有爱,这个城市将更美丽。(罗毅,秋林)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