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费玉清携专辑《浮声旧梦》作客东广音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9:10 新浪娱乐
费玉清携专辑《浮声旧梦》作客东广音乐(附图)

费玉清在魅力10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费玉清似乎并不属于现今的娱乐圈,不过他在台湾的人气却比想象的要高出许多。中国电影诞辰百年之际,这张《浮声旧梦》专辑精选出10首曾经脍炙人口的电影歌曲,让我们重温这些老电影给我们带来的感动。吴克群曾在歌中唱道“费玉清,家人最爱听”,可见其在台湾民间的流行程度。

  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累积太多的情绪与回忆。在时间的流逝中,这些情绪与回忆
也跟着渐渐地淡去,但是它们却隐居在心中那一块不知名的区域中,是我们不知道的……在偶然的机缘中,它会一瞬间闪过脑海,或许是因为,一个念头,一张照片,一部曾经看过的电影,一首隽永的歌曲……费玉清的歌,一直在帮我们记住最初的那一份心中的悸动,与曾经的想念。

  7月29日下午,费玉清来到了东广音乐为专辑《浮声旧梦》做宣传,同时也借此机会同广大的听众“见面”。录制的节目近期将在东广音乐的魅力103和经典947两个频率中播出,敬请收听。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