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娱乐星闻--感受“大笑姑婆”杨千嬅的情与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20:04 新浪娱乐

  除了在歌唱和演艺事业上收获颇丰外,杨千嬅在娱乐圈中还颇有人脉,不少朋友更是为这个31岁的大姑娘用心良苦。在杜汶泽与田蕊妮的圈中婚礼上,那个抛出的花球也引发了外界的一阵轰动。

  杨千嬅:他就是命令我站在这边,好好把它接住,我从来没有遇到那些事情,我就给它吓呆,所以那天只是很开心,也是替他们开心,结婚都是人生很重要的阶段,我觉得他
们可以走到那个阶段,也是很幸福的。

  接住花球的瞬间,引来的还有人们不断的猜测。

  杨千嬅:很感动的原因就是,因为他对我,朋友对我很好,讲一些话让我很感动,就是鼓励的说话,只是因为这样子感动而已,不是因为什么花球不花球,我觉得我希望结婚,我马上找一个人都可以结婚,所以不要太大惊。

  也许是受电影的影响,人们总期待生活中的杨千嬅也会在感情上先苦后甜。正是在这样的期盼中,近年来杨千嬅一直被与郑中基分分合合的传闻所包围。

  与郑中基的情感纠葛刚刚落幕,随着《新扎师妹》系列的上映,杨千嬅又因多次与吴彦祖合作而被传绯闻,但这一切似乎终究都是一闪而过。这一次虽然在别人的婚礼上花球在手,但是经历过与郑中基那段伤心恋情的杨千嬅却表示并不以结婚作为最终的选择。

  杨千嬅:我相信缘分,快乐开心就可以,不需要执着太多,我的人生,特别就是女生,不再就是那种结婚才是终生,道理是很过时,我觉得应该就是。我们应该保持自己的工作,保持自己的理想,保留自己的朋友,然后,爱情就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不只是所有,所以我觉得应该平均去分配,这样子才有圆满美好的人生吧!

  自己的另一半还不知身在何方,杨千嬅的心却早已给了另一群人。不断参加各种慈善活动的她,十分享受这种助人为乐的好心情。

  杨千嬅:其实,有一些人没饭吃,没书念,那个才是重要。我觉得如果我可以用我自己的能力,也是可以放在舞台上之余,我可以放到其他弱者身上,帮助他们,我觉得也是一个很大的重点。所以就是平常都会做一些探访,反正就是有些慈善机构去找我做一些,团体益公的代表,我都会很乐意去,因为我觉得我得到的所有东西,其实也是大众给我的。我很清楚我自己的需要的东西,我自己的价值观,坚持我自己工作的原则,我觉得那些很重要,特别就是我在娱乐圈工作的时候,有一些钱我永远都没有那个福气去赚回来,我就可以压抑我自己的那种贪心的念头。所以我很小的时候,我已经知道,立品的重要性,我想应该是社会的体会给我一个很大的启发,在娱乐圈也是,所以特别感谢那段时间给我好建议的朋友,我还是很怀念。

  “傻大姐”永远只是银幕中的形象,对情与爱都与傻大姐一样执着的杨千嬅在面对事业与感情的未来时,表现出了成熟与稳重,而未来全部掌握在因生活而欢乐的人的手中。坚持自己也许很难,然而在纷繁的娱乐圈中,也只有这样才不会迷失自己,在圈中奋斗了十年的杨千嬅正在为下一个十年做准备,准备以“大笑姑婆”的心态去创造一个快乐的人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