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5年度影视歌手大赛专题 >正文

9月28日总决赛 主持人汪涵爱戴田宇激情担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8:48 内蒙古广播电视报

  本报讯 9月18日,记者从“仕奇西服魅力新声代”——2005影视歌手大赛全国总决选组委会获悉,参赛选手正陆续到达呼和浩特,舞台搭建也已进入收尾阶段,从9月22日起,内蒙古电视台汉语卫视频道、影视剧频道将现场直播五场赛事。

  此次大赛前四场由内蒙古电视台主持人刘钦、田宇主持,总决选由湖南电视台主持人汪涵、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主持人爱戴和内蒙古电视台主持人田宇共同担当。1/4决赛评委
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演艺事业部经理杨木越 、著名歌星朱桦、著名音乐制作人欧阳永亮共同担任;1/2决赛评委由杨木越 ,著名歌星眉佳,明瑛唱片公司音乐总监、歌手王珏担当。总决选评委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内容创意部副总裁吴惠凭,国家一级作家、大型晚会及专题片著名策划、撰稿人任卫新和著名歌星梁雁翎组成。据了解,所有参赛选手将于9月20日进行试音、合乐,9月21日彩排。

  这次大赛的舞台由湖南、河南、内蒙古电视台共同在内蒙古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厅搭建。舞台色调以蓝色、紫色为主色调,风格追求阳光、通透、大方、简洁。在灯光方面,投入安装了200多支电脑效果灯,是内蒙古电视台600来米演播厅有史以来用灯最多的一次。

  9月22日12:30 4A组决赛;9月23日12:30 4B组决赛; 9月24日12:30 2A组决赛;9月25日12:30 1/2B组决赛; 9月28日19:50总决选。(杨连军 姜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