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同档期两新片打擂台 刘德华:选择题可不好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03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刘德华主演的电影《童梦奇缘》已经在国庆期间与大家见面了,再过几天刘德华自己公司投资的《再说一次我爱你》也即将上映。同一档期有自己主演的两部新片,刘德华更看好哪一部呢?看看他这道选择题做得如何。

  刘德华:国庆又到了,希望所有的朋友能够开开心心过一个国庆,然后希望我们中国越来越厉害,我们越来越骄傲。

  《再说一次我爱你》是一部刘德华自己投资的爱情大片。片中他一人饰演两个角色,与蔡卓妍和杨采妮分别扮演夫妻。刘德华认为这部电影主要是为了表达自己对爱情的理解。“怎么样掌控你现在这一个时间,这一秒钟,和你需要关注的人说一声:我爱你。”

  这一次,刘德华需要关注的第一个爱人蔡卓妍比自己小20岁,如何演好对手戏,他的经验倒是颇为独特。

  阿Sa:我像你老爸吗

  刘德华:就好像一个爸爸和一个小孩,如果你要和小孩的关系很好,中间的距离不要那么远的话,你也要了解现在年轻人的感觉。那我跟她也不到爸爸和小孩的那种感觉,我只要往前了解一下他们现在需要的是什么,现在他们的生活环境是什么,我们的距离就可以近一点。

  对于另一位女主角杨采妮在片中的表演,刘大哥也是大加赞赏。

  杨采妮:女强人也很可爱

  刘德华:我不知道她在其他的演出怎么样。我上一次看她的电影,我喜欢的电影就是《梁祝》,然后这个,我觉得这个演出比《梁祝》还要好。我觉得她很开朗,现在多了一份忧郁,保护自己的能力强了。以前很容易受伤,现在是比较强了。

  《童梦奇缘》奇在化妆

  谈起《童梦奇缘》,刘德华感触最深的还是这部影片神奇的化妆术。

  刘德华:到现场,先拍他(黄日华)的部分,他这时候没有看到我,然后我画完了,然后到现场拍,他真的哭了。他第一个感觉,哎呦,怎么可能刘德华,我认识的刘德华会老了那么多,他真的想(哭)。一个跟他长大的人,突然间比自己老了那么多,那个化妆实在太像,像到那个地步连我也不相信。

  同一档期的两部影片打起了擂台赛,刘德华更看好哪一部呢?不如请他做个选择题。

  刘德华:我觉得两个影片都是我自己的小孩,一个念书很厉害,一个运动很厉害,那我两个都会爱但是爱他们的地方不一样。一个是讲亲情,一个是讲爱情,我当然希望两个都厉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