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周末大来宾》与你相约长假后的第一个周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6:39 新浪娱乐

  “十一”长假之后,Love Radio(FM103.7)《周末大来宾》为你献上周末大餐。

《周末大来宾》与你相约长假后的第一个周末

  10/09 五月天

  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去年五月天来上海举办演唱会的时候,就曾许诺今年会卷土重来。而这个10月,五月天即将兑现他们的诺言。近期,一行五人大驾光临Love Rad
io,为他们的演唱会进行预热。见到他们的时候,五位团员倒真的是个个显得很热,甚至汗流浃背,一问之下,原来是因为我们那个出了名的录音棚。要知道蜗居在这里头做通告,那感觉几乎就是同步地蒸桑拿。

  轮到五月天上阵<周末大来宾>了,为保持棚内空气清新及大伙儿呼吸顺畅,制作人阿峻临时决定让他们轮流来玩“消失”游戏,不在场的一方,先做听众,后做DJ,进进出出,轮流交替。所以,当阿信模仿玛莎,当冠佑舌头打结,当石头与

怪兽一同唱起双簧。不同的搭配,不同的“混”法,定会为你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

  当五月天“混”在Love Radio,且看这五名年轻力壮之能士,会为大家“混”出一份怎样的音乐拼盘,让你的听觉飘忽不定、耳炫神移。敬请关注10月9号<周末大来宾>,播出时间: 周日21:00-23:00,就在“Love Radio”(FM103.7),登陆东广音乐网可以在线收听。

《周末大来宾》与你相约长假后的第一个周末

  10/16 范怡文

  艺人和商人的双重身份,同时加注在一个女人身上,会否让众人感觉定要称其为“女强人”才显得恰如其分?范怡文,拥有个性的嗓音,还有个人的服装品牌。但当她真的出现在Love Radio,站在我的面前时,那份自然与亲切又会渐渐地模糊她“女强人”的焦点。

  言谈间,范怡文总是提到自己的生活对音乐的影响,让制作人阿峻觉得她是一个用心在唱歌的人,不断地将人生阅历与音乐进行融合。所以,面对这样的歌手,当她要做起DJ,制作人阿峻绝不会担心她会有任何的手足无措,不知所云。对于范怡文而言,制作人只需给她一堆唱片,一支麦克风,她定能滔滔不绝,如鱼得水,让听者完全沉浸在她所营造的音乐氛围中。

  录完节目,制作人阿峻对范怡文说:“你的声音很夜晚”。她听完,拍着制作人的肩膀开怀地笑了。的确,好音乐,好声音,好心情,好感觉…所有的元素要同时凑在一块儿,真不容易。所以,记得准时赴约范怡文为你精心准备的心灵SPA,就在10月16日<周末大来宾>,播出时间: 周日21:00-23:00,就在“Love Radio”(FM103.7),登陆东广音乐网,可以在线收听。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