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解放军歌剧院三月演出专题 >正文

日本话剧《高级生活》剧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7:45 新浪娱乐

  演 员

  Dick 若杉 宏二

  Bug 盐野谷 正幸

  Donny 保村 大和

  Billy 小川 辉晃

  《高级生活》剧评

  2004年 渡边 保

  疯狂和恐怖的悬念。我们可以看到现在的人类缺少的部分。

  流山儿的导演方式是强调4个演员表演所有的事件,但是在那里会出来的现在的绝望也能够表现出来的。

  是不是现在的《等待戈多》?

  这又是喜剧,又是幻想,又是做梦的,还同时表示现代的深奥的地方。

  4个演员都很有个性。他们表示从日常生活的现实里被隐瞒的黑暗的部分。

  2001年 扇田 昭彦

  加拿大现代戏剧节当中流山儿事务所的《高级生活》最出色的表演。

  计划抢银行的男人们又可笑,又很惨···。

  盐野谷 正幸的表演是和角色非常合身的魅力。流山儿的导演方式也千锤百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