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霍氏后人欲起诉李连杰《霍元甲》专题 >正文

李连杰韩国宣传《霍元甲》 直率坦白让人佩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7: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忙完《霍元甲》各地宣传,李连杰回上海没带礼物给家人,这是他一贯的“公私分明”态度,他向来也有话直说,即使在汉城回答“韩流”问题,也直率坦白,因此不管武术和胸襟,粉丝都由衷佩服李连杰。

  李连杰日前从汉城返回上海陪伴家人,为《霍元甲》四处宣传,难得到韩国,他并没特别为家人挑选些礼物,好友们笑说,他是公归公、私归私的人,在外面巡回宣传,永远不
会利用时间替家人挑礼物,也绝不会在宣传期间带家人同行。

  把所有财产都交给利智打理,李连杰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钱,这是他的爱的表现,虽然他不会体贴地自外地带东西给妻小,但不工作的时候,李连杰可以一、两个月不下楼,完全的待在家里,打坐礼佛,陪伴家人。

  这次在韩国宣传《霍元甲》,有记者提出了关于“韩流”的问题,李连杰回答说,看过几部韩国电影,但是印象不深刻,韩国演员演技非常出色,不过没有记住名字。李连杰也支持电影是自由市场,站在地球村的角度,应该各国电影自由交流。

  这样的回答自然引起部份韩国影迷的不认同,李连杰以佛法角度要大家把心放宽,因为看电影很主观,各国电影政策也是见仁见智的问题,他有话直说,正是对影迷敞开胸怀,表达真心看法。

  日前在汉城旅游的张月丽,正好碰到李连杰,便像小影迷般要求合照,张月丽笑着说以前就爱看李连杰电影,最近看《霍元甲》更在武艺之外佩服他的修养气度。联/王雅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