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贵州-宋世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14 新浪娱乐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贵州-宋世琼

贵州-宋世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下载:黄果树大瀑布

  艺 术 简 历

  姓名:宋世琼

  性别:女

  民族:汉族

  出生地:贵阳

  学历:大学

  现工作单位:贵州省文学艺术联合会音乐时空杂志社

  专业技术职务:副编审

  987年开始歌曲创作至今,并先后在《学前教育》、《青年歌声》、《少儿歌舞》、《音乐时空》等刊物上发表。其中歌曲《开采太阳》荣获贵州省首届职工征歌一等奖,中华全国总工会“三热爱”职工征歌比赛三等奖。

  1982年参加工作以来,编排的歌舞《放学回家割兰草》获安顺地区民间艺术节比赛一等奖;组织并指挥的各种合唱团,如安顺地委合唱团、安顺地区老师进修学校合唱团、安顺八小合唱团、贵州省电大合唱团等,在参加各种比赛中获得过一、二、三等奖、指挥特别奖等。

  1993年到音乐时空杂志社工作以来,多次参与策划并组织全省性的大赛,如全国的《中华赛歌会》贵州分赛区大赛、96贵阳市“大洋杯”青年歌手大奖赛、贵州省奔向新世纪青年歌手大奖赛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