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唱响杭城 汪涵甘当绿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00 新浪娱乐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唱响杭城汪涵甘当绿叶(附图)

拉票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月11日下午,杭州西城广场气温骤降,大雨瓢泼,但是湿淋淋雨伞下观众们火热的目光,还是被台上十六名“唱”、“作”全能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东部赛区选手所牢牢吸引!

  这里正在进行的,是由移动携手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分区赛东部赛区选手的首场赛前拉票会。

  “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以“拼的就是‘响’法” 为口号,以参赛选手原创的彩铃作品为核心,相比于超级女声,大赛比“唱”更比“作”,着力发掘和打造未来的“创作型彩铃明星。”随着“超级女声”迅速窜红的著名主持人汪涵在谈到“彩铃唱作先锋大赛”说:“一方是电信行业龙头的移动,一方是电视传媒界的文化名牌浙江卫视,这样的强强联手做比赛,实在是一件非常吸引人眼球的娱乐大事件!”

  随着移动宣传攻势的展开和浙江卫视重拳出击的精彩宣传节目,“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确实已经成为2006年中国娱乐赛事中的大事件,难怪连“湖南卫视一哥”汪涵和“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都甘当绿叶。

  在拉票会上,两位主持人和选手玩成一片,来自浙江、安徽、江苏、江西、山东、上海一共十六名选手各展所长,大秀舞台,让在场所有观众实实在在领教了什么叫做“响法”!

  江苏省入围选手,在南京知名度极高的“嘻哈小天王”朱小磊,大秀他的原创彩铃作品《江湖》,酷酷的扮相,前卫的台风,纯正的Hip-Hop节奏,引起现场女生的阵阵尖叫,喊出了“嘻哈无处不在,小磊无法取代!”的口号。

  山东省入围选手孙伟翔以一曲朴实的民谣《我是一个胖小伙》,台下反响强烈,观众甚至跟着歌曲节奏打起拍子,上下互动。

  声线酷似陶喆的安徽选手何锋,专业电台D J小明,民歌造诣深厚的蔡朵朵,都以极富个性的歌声征服现场。

  而最能体现“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原创精神的亮相无疑是山东省冠军周斌,他的改词歪唱《回娘家》:“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背上还背着一个胖娃娃,娃哈哈啊娃哈哈,娃哈哈啊娃哈哈……”山东腔式的搞笑

歌词配合夸张的动作,点爆了现场气氛的最高潮。

  除了选手的自我展示,拉票会还设置有“拨手机抢CD”环节。在这一环节中,许多现场观众自曝已经是彩铃用户,但多是使用当前流行曲目,而对于“原创搞怪”、“颠覆经典”的彩铃,观众还显得有些陌生,当汪涵问道:“是否会选择使用原创彩铃?”时,许多观众回答“只要创意足够吸引人,一定会去尝试!”

  在本次东部赛区的首场拉票会中,掀开神秘面纱的“彩铃坊”也让人眼前一亮,这个看上去和电话亭没有什么区别的设备却是一个可以满足所有人“彩铃DIY”梦想的秘密武器!不难想象,若是哪一天“彩铃坊”像当年的“卡拉OK” 唱机一样在大街小巷遍地开花的时候,“全民彩铃”的时代也就真正来临了,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正是“全民彩铃时代”到来之前的一次高标准预演!而3月18日浙江卫视现场直播的东部赛区分区赛,无疑是这次预演的第一“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