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唱作大赛新闻发布会 选手同名嘴比起个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20:17 新浪娱乐

  在06年3月16号举行的由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一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新闻发布会上,参加此次大赛北京赛区三位选手正式亮相,在会上他们依次演出了自己的个性彩铃作品。北京赛区的三位选手不但作品极具特色,穿着也极其符合时尚个性的彩铃特性,吸引了大量媒体和记者的关注目光。

  首先登台演出选手王杨,衣着个性的他但却先被无声的话筒来了个下马威。他在自
我介绍中说到自己是本次大赛北京赛区的第三名,而这却被特邀新加坡主持曹启泰抓住话柄,“不自信,过于谦虚”等“高帽子”纷纷扣了上来,而正因为此,之后上台的另外两位选手都不在介绍自己的名次,这也使北京三甲的头名归属成为了一个悬念。王杨选手“废话”颇多,在演唱前又是强调感冒嗓子不是很好,又要介绍自己作品,而这一切再一次被曹主持的幽默打断,几番玩笑才终于亮出自己的彩铃。王杨不错的唱功得到大家的掌声,同时曹主持也对王杨的奇怪的白色眼镜造型起了兴趣,硬是要求他拿下眼镜,王杨数次推脱未果,只好摘下眼镜,结果帅气的外表更加增加了自己的人气。

  而后登场的选手是李建科,高高大大的身材,斑马纹路的西装,给人一种最直观的时尚感觉。李建科的彩铃曲名为《守候》,上榜初期就成为北京地区下载量极高的曲目,而李建科的现场演绎更加是功力不俗,以至于曹启泰主持都询问他有没有进行过专业的训练。

  最后一位登场的是本次北京赛区唯一的一位女选手十一,可爱的外表,出奇意料的反季节衣着,成为会场最靓丽的看点之一。北京近日的温度已经开始升高了,可是这些对于追求个性时尚的十一来说,这好像却并不重要,条格的尼大衣,超长的围巾,全套的秋冬装束引得主持黄未和曹启泰二人感慨连连自己的个性不如时下的年轻人。既然时尚个性,那就要个性到底,十一大小姐连上台的动作都与众不同,不用走而用跳的,当她唱起自己的个性铃声时,全场都为之耳朵一亮,喜唰唰在她极富个性带有童声的声音演绎下,让听到的所有人都有立刻就将其下载到自己的手机上的希望。但更绝的还不是这个,在演唱完彩铃作品以后,十一大小姐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又用极象歌手王菲的声音演唱了《无所谓》,这与前首彩铃声音反差之大,令人几乎不敢相信。

  张扬个性、倡导时尚的彩铃就需要有同样时尚个性的人们来创作、演绎,北京赛区的三位选手个性不一,但无一不体现了彩铃创作人的个性与品味,看着北京赛区三位选手的表现,使得我们对其他赛区的选手表现有了更加强烈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