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庆祝北大艺术学院成立演出专题 >正文

意大利爵士乐萨克斯手罗萨利奥·朱里安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6:41 新浪娱乐
意大利爵士乐萨克斯手罗萨利奥·朱里安尼

罗萨利奥·朱里安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罗萨利奥·朱里安尼

  被欧洲评论界称为新发现的罗萨利奥·朱里安尼能一出场就打动观众,这是因为他能从萨克斯管中轻松地进行流利的、时而非常急速的分句,使他能自然而然地与伟大的萨克斯演奏家相比,如外号“加农炮”的朱利恩·安德烈、胡椒叔叔、约翰·柯尔。

  他以最佳成绩毕业于弗罗齐诺内的“雷费切”音乐学院,目前已与国际著名的大师合作录制了许多电影音乐,这些大师包括:艾尼奥·莫利科内、路易·巴卡洛夫、阿芒多·托洛瓦尧利、贾尼·费利奥、曼努·德·西卡、尼科拉·皮奥瓦尼、里兹·奥托拉尼。

  他还与爵士界的著名音乐家多次合作,包括肯尼·威勒、兰迪·布莱克、波伯·米尼哲、塞达·华顿、卡麦龙·布朗、比莱利·拉格雷纳、菲立普·卡瑟林、恩利可·皮埃朗农齐、恩利可·拉瓦、弗朗科·达安德烈、罗伯特·贾多、乔万尼·托马索、乔伊·洛克、多纳德·哈里森、斐尔·乌兹、马克·琼森、乔伊·拜伦、盖伊·巴克、里查德·加里亚诺等。2005年,与查利·哈登、贡扎罗·鲁巴卡巴一起参加了“太阳大地”的计划。

  1996年他荣获“马西莫·乌尔巴尼”奖,次年,比利时的“欧洲爵士大赛”授予他最佳独奏者和最佳组合的称号,2000年,获得《爵士乐》杂志年度评比中新人组的“最佳爵士”奖。

  他在许多国际音乐节上演奏,包括:爵士&形象、列日爵士节、盖斯多爵士节(西班牙)、萨格勒布爵士节、翁布里亚爵士节、贝尔加莫爵士节、JVC爵士节(巴黎)、2001市政厅节(纽约)、南西爵士脉搏(法国)、北海爵士节(荷兰)、伦敦爵士节、加里福尼亚、

墨西哥、香港、马西亚可爵士节(法国)、安卡拉爵士节、烟雾爵士俱乐部(纽约)、维也纳爵士等。

  2000年9月,他与一家著名的法国唱片出版社“Dreyfus Jazz”签定了一个重要的合同,他为他们录制了3张唱片:2001年4月出版的“行李”、2002年10月出版的“多多先生”、2004年10月出版的“前所未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