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十一可爱笑容必杀技 彩铃大赛展现搞笑魅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0:19 新浪娱乐
十一可爱笑容必杀技彩铃大赛展现搞笑魅力(图)

十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十一可爱笑容必杀技彩铃大赛展现搞笑魅力(图)
十一

  世界上什么东西是最好的?答案因人而异,但是要问你喜欢笑容吗?我相信无论是谁都会作出肯定的回答。每个人都喜欢笑容,而十一是喜欢上的喜欢,非常喜欢笑的女孩子。4月21日,由中国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特别演出彩铃全明星英雄会上,十一这个可爱的北京女孩子依然用她甜美的笑容和可爱的表现毫不费力的就征服了所有的观众和明星嘉宾们。

  在演出中,十一的演唱曲目是《洗刷刷》,她将自己的想法灌输在花儿的这首大热歌曲上,进行了翻唱,但是正是这首翻唱的歌曲让我们感觉到原来这首歌还可以这么唱,令观众和明星嘉宾们感觉到耳目一新,而且最重要的就是这首歌曲的节奏欢快,气氛热闹,非常具有搞笑味道,是不可多得的彩铃作品。再加上十一的可爱的声音对歌曲的欢快的演绎,让我们不由自主的就会开心起来。十一的装束也非常的符合歌曲的环境,粉色的上衣,粉色的中裤,可爱的粉色将十一的可爱衬托得更加可爱,搞笑和可爱成为了十一对于观众和明星嘉宾的必杀技。而观众和明星嘉宾们也确实被十一所折服。成为了她的最忠实的听众。

  十一的表现让我们清楚的感受到彩铃尤其是搞笑风格的彩铃的无穷魅力。十一,将可爱进行到底,而她的心愿就是让彩铃世界成为搞笑彩铃的天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