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邓锐锐不可当 杭州彩铃英雄会锋芒毕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0:00 新浪娱乐
邓锐锐不可当杭州彩铃英雄会锋芒毕露(附图)

邓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邓锐锐不可当杭州彩铃英雄会锋芒毕露(附图)
邓锐

  邓锐,一听到这个名字,就会联想到的含义就是等待时机,展露锐气。名字如此霸气,实力更是比名字更霸气。由中国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特别演出彩铃全明星英雄会在4月21日的杭州举行。在这场没有竞争压力,轻松的演出中,邓锐依然用自己的杰出的表现震慑了现场的所有观众和明星嘉宾们。人们深刻的怀疑在这个个子不算高的男孩子身上到底还有多少的能量没有被挖掘。他到底还会有多少的惊喜等着送给大家?

  演出时,邓锐的演唱曲目依旧是依然被所有人熟知且非常喜欢的歌曲《听巧儿说》,已经有过丰富的表演经验,而且获奖无数的邓锐用自己的深厚的唱功,非常棒的音乐创作能力向大家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也征服了观众和明星嘉宾们。明星嘉宾的情不自禁的轻声附和,随音乐舞动身体,观众们的最最最热烈的鼓掌声和欢呼声都表明这个男孩子的歌曲已经深深的打动了所有的人,沉醉在优美的旋律和动听的演绎中不可自拔。他的深情,他的豪放和他的真假声高低音的完美互换都让我们为之着迷。在之后的与明星的互动环节中,邓锐的舞蹈表现就没有他的歌曲表现那么出色了,随着林依轮的舞蹈和音乐,邓锐的舞蹈表现让人莞尔,不由会心一笑,让我们知道这个公认的当之无愧的音乐彩字也有自己不擅长的一面。

  在彩铃全明星英雄会上的杰出表现,邓锐用自己的实力说话,锐不可当的气势,锋芒尽露的完美表演都让我们感受到了音乐的美好。祝愿邓锐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