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情义无价 深情“光芒”真情感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9:38 新浪娱乐
彩铃大赛情义无价深情“光芒”真情感人(图)

光芒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铃大赛情义无价深情“光芒”真情感人(图)
光芒乐队

  新浪娱乐讯 世界上什么东西是最珍贵的?情!只要有情,那么你就拥有了完整的人生,也只有情才能够经历时间的洗礼,流传到永远。而其中,友情更是最特别的一种情,真正的友情老不可摧,而且是最为持久的。人们对于这种友情也是最有感觉的。4月21日,在由中国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特别节目彩铃全明星英雄会上,我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这种感觉。来自南部赛区的福建省的全国25强选手光芒乐队就是事件的“始作俑者”。

  由两个身穿红色衣服的男生,其中还有一个留着长长的头发的男生,和一个黑色衣服的女生组合而成的光芒乐队从造型上来说就很吸引人的眼球。一首曲调哀而不伤的《告别雨童》是为了纪念他们的好朋友雨童而做的,深情的演绎让不知情的观众们都感受到了歌曲中所蕴含的浓浓的思念之情和祝福意愿。男生的演唱充满激情,高亢的嗓音极其具有爆发力,而女生的演唱则是激情之上的天籁之音,但是仔细听之后又会有一种感觉就是沉默之后的强烈的爆发,而恰巧的就是这个女选手的名字也羽瞳,音同字不同,仿佛是命运中冥冥注定的一样。观众们虽然只能看到台上的选手表演,但这已经足够了。从他们的歌曲中观众们已经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最热烈的掌声送给光芒乐队就是最好的证明。

  以情动人,真情感人,光芒用自己的力量,自己的歌声最好的怀念了自己的朋友,他们的良好的心愿一定会让身在天堂的雨童听到,并且予以他们最真挚的祝福和最大的感激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