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蔡依林2006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杰伦捍卫“周侯恋” 蔡依林澄清恋情强调单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17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捍卫“周侯恋”蔡依林澄清恋情强调单身

  周杰伦不避嫌,为S.H.E钢琴伴奏。(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周杰伦捍卫“周侯恋”蔡依林澄清恋情强调单身

  蔡依林(资料图)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周杰伦和蔡依林虽然没成一家人,但两人的性情却越来越像,处理绯闻的手段也颇为心有灵犀。日前,两人同时“出尔反尔”,一个改口表示“我和侯佩岑依然有联络”,另一个则在自曝“去年曾和大学男生谈恋爱”之后,又急忙澄清“那不算恋爱,只是好朋友而已”。看来,这对昔日的情侣在性格上还是蛮投契的。

  周杰伦隔空放话讨好女友

  日前,侯佩岑在代言记者会上突然说“我也没说过我们在一起”后,周杰伦一周来都刻意闪躲媒体,直到前天要离开台湾外出工作时,在机场才松口。当被问到是否有听说侯佩岑之前的赌气说法时,他戴着墨镜,手摸下巴笑答:“就算我自己没听见,也被你们写到不得不看见了!”而至于“周侯恋”到底分手了没有,他沉默两秒,嘴角露出暧昧笑容说:“我只能说,好朋友都会联络!”

  因为传闻中和Hebe的“JH恋”是造成侯佩岑不悦的原因,因此他也讨好地澄清:“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是炒作嘛,那时刚好遇上南拳妈妈要发片,出来解释的时间不对,又会被人说成炒新闻。”而对于在英国为Hebe庆生、过年还去她家玩的消息,周杰伦嗤之以鼻地说:“Hebe也说没啊,这种事愈解释愈糟糕。”之后他还叮咛媒体不可对他的话添油加醋。

  而另一边,蔡依林日前自曝在去年曾和一名在校大学男生展开“姐弟恋”。

  但是前天,蔡依林出席一个代言活动时,却又澄清两个人只是好朋友的关系:“其实那不算真的谈恋爱,只是有几天常常出去而已,没有真的到让我觉得是‘所谓的眼中情人’的地步。”不过两人在现实生活中,一个是单纯大学生,另一个是流行天后,这让蔡依林无所适从,后来感觉不对就没有继续发展下去了。强调自己还是单身的她还表示自己还没有遇上真爱:“我很坚持一见钟情,即使后来表现不如预期,也只好接受,可是要进一步在一起就不可能了。”

  来源:新快报记者芷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