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抗洪赈灾义演倒计时第三天:爱心传递 捐款踊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22:51 湖南卫视

  再过两天“情系大湘南”湖南卫视赈灾晚会就要上演了,随着晚会节目紧张彩排日趋成型,赈灾义演活动在国内外媒体火热宣传下,爱心捐款的热度也越来越高。

  根据最新刷新的晚会节目单显示,晚会将在付笛声的《众人划桨开大船》中拉开帷幕。著名演员王姬、王峰为大家带来一首歌颂抗洪战士的诗朗诵《摇篮曲》。郁钧剑将唱响《凝聚每份爱》,希望大家都能献出自己的爱心。 98年抗洪时以一首《为了谁》唱红大江南
北的祖海,也将在三湘大地上为抗洪战士再次唱起这首歌,为战士加油鼓劲!。热心于公益事业的超级女声代表李宇春、何洁、安又琪将共同演绎《红旗飘飘》,纪敏佳还将与06超级女声四个分赛区冠军也将为大家带来《让世界充满爱》。歌手腾格尔主动打电话要求参演,并献上了自己的成名作《天堂》。孙楠为受灾人民带来一首《拯救》,他希望通过这首歌呼吁大家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力量;湘妹子张也,也想通过一首《锦绣中华》,让灾区人民能看到明天重建家园的希望。整场晚会将持续3个小时,在所有主持人同唱的《晨曦》中结束。 这次晚会,还将通过新浪网等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晚会导演宋点介绍,晚会当天会在舞台前方设置一个捐款箱,所有演员、主持人都可以直接在台上捐款。晚会直播期间,还会有40名小朋友手捧募捐箱,走到台下进行募捐。同时,在晚会现场设置了20条捐款热线,方便场外的观众及时进行募捐。 截止到下午5点止,湖南省赈灾募捐办公室共收到募捐现金 1033余万元,物资460万件。

  今天下午,湘籍著名歌手叶矛、廖莎在北京为家乡捐款30万元,湘籍著名歌手叶矛和廖莎夫妇是湖南长沙人,现在他们两口子在北京发展事业之余,开了一家湘菜馆。在得知家乡普遍遭受水灾,灾情十分严重。今天下午,我们打电话给叶矛老师时,他正在银行办理给湖南省赈灾募捐办公室汇款的业务。电话的那头,他说“我无时无刻不牵挂的家乡人,这次家乡遭受这么大的困难,作为在外的湖南人,我一定会向想尽办法帮助老家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叶矛表示,他会呼吁社会各界共同行动起来,用每个人力所能及的付出,汇成爱的洪水;用我们共同的力量,战胜苦难,抚平创伤。

  另外,

湖南卫视主持人李湘正式宣布将捐出10万元人民币,帮助家乡重建家园。 李湘呼吁大家为灾区人民伸出援手。她说,“跟每个人一样,我为洪水对家乡群众造成的巨大痛苦感到非常难过,如果可以,我愿意尽自己的一切所能去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据悉,李湘还将作为本次赈灾晚会的主持人,出现在晚会位于重灾区耒阳一所敬老院的分会场。李湘的这笔捐款主要是用于帮助这所敬老院的老人们,让他们能够获得生存的基本保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