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深广传媒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李亚鹏《为爱结婚》 李小冉演精神病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00 今晚报

  

李亚鹏《为爱结婚》李小冉演精神病人(附图)

  本报讯 近日,李亚鹏、李小冉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剧《为爱结婚》剧组进行实景拍摄。作为该剧的男一号,李亚鹏扮演一位游戏公司的高级白领,其原型是《新封神榜》产品经理或游戏美术工程师。剧中,李亚鹏因投身游戏研发遭遇复杂的情感危机,最终经过努力成功实现了“为爱结婚”。

  导演康红雷表示:“金山公司的游戏研发氛围和办公布局,很符合剧本的场景要求,接近我们剧中所要表现的公司形象。同时,《为爱结婚》拍摄档期和金山《新封神榜》上市日程也大致相当,二者大背景十分吻合。”李亚鹏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网游研发还比较陌生。《新封神榜》的实地研发场景,忙碌的金山员工,能帮助我尽快入戏。”

  《为爱结婚》改编自著名作家张欣的同名小说。与一般的偶像剧不同,该剧真实的感受让人跟着剧中人物一起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让人们与之共鸣。引人关注的李亚鹏、李小冉之间的爱情故事,随着剧情的展开在金山公司的烈火工作室激情上演。在拍摄现场,男女主角在工作室的饮料间偶遇,李亚鹏、李小冉眉目传情的精彩表演,引来众FANS一阵叫好。

  谈到自己在剧中的角色胡子冲,李亚鹏说:“他是一个在理智与情感中挣扎的人。你想,当现实生活中你爱的女人困难的时候,你却不能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她,而是要让她接受一个她并不爱的人帮助,这是任何男人都不能忍受的。”

  李小冉说:“这个戏写两个人的感情,写得很生活。我不喜欢很偶像、很做作的感觉。从两个人为爱结婚,到结婚后为琐事缠绕猜忌的感觉,可能都是平常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情。这是个蛮真实的爱情故事。我喜欢波折多的戏,这样演起来很过瘾的。特别是我演的陆弥最后变成一个精神病人。我觉得演精神病人和正常人的感觉不一样,有很多发展空间,你可以做很多正常人都做不了的事情。” (周宇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