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成都商报评论专栏《娱乐大家》专题 >正文

黄晓明:做个绯闻绝缘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做为一个演员最重视的自然是自己辛苦拍出的作品能得到观众多少的喜爱,希望让观众讨论更多的是基于自己塑造的角色和戏剧本身,从而给自己带来的一个满足感,但是很多事情,例如绯闻,并不是自己愿意招惹上身。

  但似乎在这个圈子里,你就会总少不了会跟"绯闻"挂上。当你正是新片宣传时,满怀着期待,希望观众们"检阅"自己的作品后,回馈给自己一种声音:或赞或弹,都是对自己
上升的一种借鉴,但如果让绯闻如影随行,自然是一件不令人开心的事,但这事遇多,人也就变得习以为常了。

  以前的自己遇到这事会质问:"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会被这样写?"而且经常也就会有人试探性来询问,那些"绯闻"是真的吗?其实那些"绯闻"编造的无论在时间、地点、人物关系上甚至有点可以说缺少了必要的逻辑性,但依然被人相信,被人反复的让我来求证,那时我就会觉得哭笑不得,可以说有些不能适应。但渐渐的看多了,碰多了,也就麻木了,看轻了,自己的生活照样过,看的云淡风清一些,且让大家"娱乐"一回也没什么了。

  感情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私隐的东西,有人愿意大方的拿出来与人分享自己的幸福点滴,得到众人的祝福,但更多的时候这一块是艺人不愿意去被碰及的;也正因为少被人提及人最内心的情感,反倒也就增添了几分让人有着探隐私的快感,臆测和杜撰出的各类男女间的关系亲密此类的绯闻也就曾出不穷了,一张普通的合影也许能称之为"亲密",一个简单的牵手也许会成为了明天的头版……,这可能就是绯闻制造的潜在规则。制造者与被制造者之间都有着自己的无奈,但毕竟"生存"是大事,权当是在"娱乐圈"里娱人娱已一回吧。

  很庆幸自己的"绯闻"并非"高产",也不是时常有这种话题来困挠我,虽然偶尔也可能会蹦出一两个所谓的绯闻女友,好在支持我的影迷都清楚的知道是是非非,我也无需为着一个个的"绯闻"特意要澄清些什么,因为始终相信谣言止于智者;也希望自己以后的作品能得到更多的关注,尽量做个"绯闻绝缘体"吧,以此而来的曝光量我还是少要为妙,不然它只会像一个恶性的雪球越滚越大。我只想做一个纯粹的演员,简单的拍着自己喜欢的戏,简单的被观众喜欢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