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6年十一假期娱乐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10月7日童话芭蕾舞剧《洋葱头历险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9:18 新浪娱乐

  节目名称:

  童话芭蕾舞剧《洋葱头历险记》

  节目时间:

  2006年10月7日下午2:30 晚7:30(共2场)

  演出地点:

  天津大剧院中剧场

  市场价位:

  50/80/120/160/200元

  乌克兰国家少儿芭蕾舞团首次莅临中国巡演的《洋葱头历险记》是上海国际艺术节的特邀剧目,此剧在天津的上演将为芭蕾舞爱好者和广大喜爱芭蕾艺术的少年儿童奉献一台高水平的童话芭蕾舞剧。

  

乌克兰国家少儿芭蕾舞团的《洋葱头历险记》是意大利著名作家贾尼•罗大里的优秀童话故事改编的优秀少儿芭蕾舞剧。贾尼•罗大里的这部作品曾经获得过国际安徒生奖的大奖。《洋葱头历险记》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洋葱头的爸爸洋葱因无意中踩了柠檬王一脚被关进监狱,洋葱头探监时,老洋葱告诉他监狱里关的都是正直的人,而强盗、杀人犯都在宫里养着。洋葱头决心救监狱里的人。但是,当他正准备营救南瓜老大爷和村民时,却被番茄武士投入了黑牢。在田鼠、小樱桃和小草莓的帮助下,他才被救出来,后来由于青豆律师的背叛,他又落入番茄武士之手,关进老洋葱所在的监狱里。田鼠把洞打到监狱,救出了他和所有的囚犯,柠檬兵纷纷放下武器,大家共同推翻了柠檬王的统治获得了自由。

  乌克兰国家少儿芭蕾舞团慎重保护古典芭蕾舞学派的优秀传统,探索与发展新的舞蹈形式,始终保持着古典芭蕾的传统风格及其严谨的台风。他们以一流的艺术鉴赏力、高水准的舞蹈技巧和充满活力的舞台风格著称于世。无论在哪里演出,观众都会被他们如诗般的舞蹈技巧与优雅的肢体语言所倾倒,所以常令全球喜爱他们的舞迷引颈期盼,以至他们在儿童古典芭蕾舞界引领风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