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6年十一假期娱乐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世界经典话剧《一仆二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9:20 新浪娱乐

  节目名称:

  世界经典话剧《一仆二主》

  节目时间:

  2006年10月15-16日

  演出地点:

  天津中华剧院

  市场价位:

  100/200/300/400/500元

  剧情简介:

  喜剧家哥尔多尼(意)的代表作,1956年始中央实验话剧院多次演出。描写特鲁法儿金鲁仆人为两家主人效力,遭遇了种种的尴尬,更尝到了底层人民生活的酸甜苦辣以及人生的况味。

  生活穷困潦倒的特鲁凡尔金诺为了生存,不惜同时侍候两个主人。本以为天赐鸿福,但料不到这两家主人原是亡命鸳鸯,最后却因特鲁凡尔金诺的鲁莽引发出一连串趣事,反令两对有情人终成眷属,而他自己也从而觅得意中人,终于大团圆结局。

  故事一开始,亚格丽奇女扮男装前往威尼斯寻找自己的心上人。在克拉丽切和西尔维奥的婚礼上,克拉丽切先前已故未婚夫突然出现。故事的主角——仆人特鲁凡尔金诺由于贪财周旋于两个住在一家旅馆中,阴差阳错却未能相遇的恋人亚格丽奇和费罗林多之间。目不识丁的特鲁凡尔金诺要隐瞒在两家当差的事实,却又频频出错,出尽洋相。不过在关键时刻他总能化险为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