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拎出来的美女--明星的包袋哲学(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12 重庆商报

  ③ 明星:那英

  包:GUCCI挎包

  

拎出来的美女--明星的包袋哲学(4)

  搭配特点:包的颜色偏浅、有点花哨,但衣服颜色偏深,也很花,两者搭配在一起显得不协调。

  适用场合:职场女性的好选择。这款包最好配款式简单、颜色不复杂的职业装。

  举手发言:避免包和衣服的颜色都花哨的搭配,这样容易将人眼睛看花,什么都记不住。

  ④ 明星:徐静蕾

  袋:LV新款手袋

  

拎出来的美女--明星的包袋哲学(4)

  搭配特点:全身上下,包括手袋都照搬同年同季巴黎时装SHOW场。其实这种照猫画虎的做法并没取得好效果。

  适用场合:这款手袋只适合出现在比较休闲的酒会上,且最好和白色或黑色的晚装搭配。

  举手发言:老徐和那英犯了同样的错误——花衣服配花手袋。

  记者 王端/文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4页

[上一页] [1] [2] [3] [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