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时尚之超级盛典(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星时尚之超级盛典(3)

  林心如的这个打扮,与何韵诗有点类似,但是感觉却相差千里,特别是加上她那张血红的嘴,让人感觉实在不伦不类,十分怪异。

  

星时尚之超级盛典(3)

  刘涛的露背装还是可圈可点,让她肩部的线条十分优美,不过这个发型却很奇怪,让她拍照时都不由自主地歪着头。

  

星时尚之超级盛典(3)

  何韵诗的造型十分有型,在一大班妖媚的女星当中,她出来的效果反而因为中性的感觉而与众不同。或许在师父梅艳芳的熏陶下,下一个百变女星将会是她。

  

星时尚之超级盛典(3)

  刘嘉玲的品位越来越值得称赞。妖娆的性感和天真的妩媚在她举手投足中散发出来,无论是金马奖上的还是盛典上的,她的两套黑色晚装都让人觉得仿佛量身定做。

  男星篇

  

  

星时尚之超级盛典(3)

  黄晓明的这件西装,就是金马奖上,周杰伦走红地毯但是却被批评“好像被大炮在胸前轰了一个大洞”的衣服。由此可见,黄小朋友最近忙于工作,没有空看看同行的新闻,不然他就不会在人家的错误前面跌倒第二次。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