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时尚之超级盛典(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星时尚之超级盛典(4)

  小哥费玉清的造型永远不变,看来即使“送他离开,千里之外……”相信他还是这个表情和造型。

  

星时尚之超级盛典(4)

  刚刚结婚的谢霆锋不知为何不修边幅起来,怪不得很多网友评价他这一身打扮是逛大街去的,而不是参加盛典来的。

  

星时尚之超级盛典(4)

  减肥成功的陆毅穿上马甲之后,小生的感觉终于回归,不过,这套服装比较适合到“舞林大会”那样的场合。

  

星时尚之超级盛典(4)

  佟大为最引人注目的不仅是他一身白色在“黑色”盛典上的出众,还有他那对堪比卓别林的经典鞋子。不过那条充满皱褶的白裤让人不敢恭维。

  

星时尚之超级盛典(4)

  有网友见到这张图,大叫“哥哥”。但是本人却认为陈志朋的感觉比较“风尘”,或许这个词形容男人不准确,不过,陈志朋的这个造型却让人感觉像一个落难的男舞者。

  

星时尚之超级盛典(4)

  个人认为,黄秋生自从拍摄了《无间道》系列后,品味陡然大变,如今出场的黄大叔经常一副西部牛仔的造型出场,有点“老夫聊发少年狂”的感觉。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