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问鼎总冠军李玉刚微博力挺

2012年11月18日14:19  新闻晚报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昨晚,由新娱乐和韩国CJ共同打造的大型歌唱真人秀《妈妈咪呀》在历经四个多月的比赛征程后落下帷幕,选手王燕问鼎首季《妈妈咪呀》全国总冠军。

  王燕在昨天的比赛中人气一路领先,并接连PK对手,最终与任吉进入到终极对决的环节。在这个以观众短信决定胜负的环节中,王燕最终以1000多票的优势成为了第一个《妈妈咪呀》的冠军。

  王燕还得到了李玉刚的支持。昨晚,李玉刚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为王燕助威:“我的好朋友王燕,一直默默努力的歌者!支持!支持! ”赛后在接受记者的访问时,王燕表示以前在演出中曾经和李玉刚碰面,加上彼此都是东北人,所以成了朋友。在参加《妈妈咪呀》之前,王燕曾经也参加过《中国好声音》,不过并未晋级。对此,她表示并非为了名利而屡次参加比赛,只是为了日后给自己留下美好的记忆。而目前,她的生活重心仍然会放在照顾孩子身上。至于目前身价涨至商演5万元,王燕表示这并非最看重的事情。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