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达人秀》落幕 黎明自嘲勉励选手

2013年01月29日12:17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上海讯 (记者/吴敏)第四季《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前晚正式落下帷幕。经过层层激战,“微笑女孩”王君如过五关斩六将终于坐上“年度达人”的宝座。本季节目播出两个多月以来,不论是收视、话题,较之以往都略低,不过与此相反的是,观察员席上的星光却是一次更甚一次。前晚达人盛典,更是史无前例地有6位明星观察员坐镇。而节目结束后采访时,黎明[微博]终于回归“金句王”本色,用自己失利金马奖的自嘲勉励选手们。

  王君如夺“年度达人”

  在“达人盛典”的舞台上,各位达人使尽浑身解数,其中最为惊艳的莫过于拥有“中国式微笑”的甜美女孩王君如,在总决赛中她展现了高难度的“单手顶”杂技表演,令现场的观众和评委们都看呆了,而一如既往地在展现高难度技巧的同时,小君如那被窦文涛视为“融化冬天般的微笑”也打动了现场所有观察员和观众。而更多人没想到的是,在“年度盛典”上王君如的完美一役,其实是在她受了严重腿伤后的状态下完成。王君如完美的表演让天王黎明不禁感叹道:“你真把我感动了”,高晓松[微博]更是称赞其“嫦娥再生”。最后,经过层层激烈的比拼,王君如和溜溜球达人段志敏成为最后两强,接受全国101家媒体的投票表决,而王君如终以55票夺得“年度达人”的称号。

  黎明自嘲人生没有遗憾

  直播结束后,6位观察员接受媒体采访,梦想观察员们表示,最后的2位达人是以大家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的,6位观察员都表示无论是王君如还是段智敏确实都是心中的达人。

  关于之前普遍被看好的拉丁双人舞翟傲邦、张爱马笛没能进入最后一个环节,实在让人遗憾,徐静蕾说这是一场“理性与感性的碰撞,做出最后的决定真的很难。”而黎明面对选择的艰难,说到选择的标准就是“随心”。对于最后的结果,幽默的黎明说道:“人生没有遗憾,走上舞台就没有遗憾。难道说我参加了那么多次金马奖一次都没拿过奖就遗憾了吗?”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