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凭新专辑获最具影响力女歌手

2013年12月08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笔畅 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晚,周杰伦、潘玮柏[微博]、孙楠[微博]、周笔畅[微博]等汇聚在昆明。周笔畅摘得2013年度最具影响力女歌手。

  继上周末在广州音乐先锋榜上独揽三项大奖后,昨晚又凭借新专辑《Unlock》获得“年度最佳个性张扬金曲”(《肋骨》)并与孙楠一起摘得当晚唯一一个不划分地域的奖项:最具影响力歌手。加上之前身为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代言人的身份,都让受众在短短几天内就快速回顾了周笔畅从八年前的新人到如今华语乐坛新天后的一步步历程。

  值得一提的是,周笔畅在2012年底签约乐华娱乐后正式自组工作室,这张专辑也是她本人担任监制参与最多的一张音乐专辑。经过一年的耕耘,与工作人员就选歌、视觉、宣传、营销等多方面磨合商量,这张专辑在正式上市之前就已经通过与移动的深度合作收回了全部制作成本,并凭借上市后的良好品质和口碑,成功举办两场个人演唱会并盈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