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持续火爆 砖家王学兵赞陈思诚

2014年02月21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学兵《北爱》剧照 王学兵《北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思诚编剧、导演,梁家辉、刘嘉玲[微博]、王学兵[微博]、余男、斯琴高娃主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自上映以来,票房火爆。一副“爱情砖家”模样的王学兵,时常的“出轨”塑造了他在影片中极品渣男的形象,演出相当突破。

  在这部电影里,记录了五对不同年龄的情侣五种截然不同的爱情故事,王学兵扮演的吴峥是其中中年时期的爱情代表。说到能够接演这个角色,王学兵坦言是个“缘分”的契机看到了剧本,自己喜欢的不得了。而陈思诚也说,会让王学兵通过这部影片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听了这番话,王学兵胸有成竹。十年前,王学兵与陈思诚首次合作。王学兵说,“十年前那时候,陈思诚总是风风火火,他有一些胡乱的想法,而且会经常问,我们这样好吗?我们那样好吗?十年后,他实现了这些不实际的想法。”

  王学兵说,演员陈思诚和导演陈思诚不同。“电影是导演要表达的东西,而演员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作为导演,他很清楚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说到拍完《北爱》的感受,王学兵笑言,到现在自己都还没去影院看,“都太难忘了,因为戏太少。”虽然在电影里戏份不多,但是从网上观众的反馈来看,大家对王学兵的演技赞赏有加,而这也似乎为他与陈思诚下一次的合作埋下了伏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