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刘诗诗同走红毯

2014年12月22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安徽卫视《2014国剧盛典》近日录制,现场聚集了百位明星,除了吴奇隆、刘诗诗出席,胡歌、霍建华的到来也引起现场不小反响。

  当晚红毯环节上,刘诗诗没有和吴奇隆一起亮相,反倒与胡歌一同亮相红毯。此后的颁奖环节,刘诗诗也是与扮演过情侣的胡歌、霍建华同台,单留吴奇隆一人在台下,当时便引发现场观众一阵议论。面对台下的吴奇隆,胡歌调侃道,“N多年前,我们因为这部戏(《仙剑奇侠传3》)走到一起。但N多年后在生活中,我和华哥都没有和诗诗走到一起,但是现在能够站在一起,我觉得也是幸福。”此语一出顿引全场爆笑。随后胡歌还戏称,“我现在只能和华哥在一起了。”一旁的霍建华无辜躺枪。不少现场观众纷纷调侃,“原来胡歌的真爱是诗诗啊!”不过随后,吴奇隆、刘诗诗台下坐在一起,现场亲密小举动不断,甚是恩爱甜蜜,以行动粉碎分手传言。(曾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