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新片女主角曝光 被赞舒淇大S“混合体”(图)

2014年12月30日08: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近年来,周星驰新片中的女主角都是他精挑细选。近日,他的新片《美人鱼》此次以海选结果出炉。年仅18岁的女孩林允确定出线,她被赞是大S与舒淇混合体。

  周星驰执导的新片《美人鱼》去年七月底在网络上举办海选,决定用新人担纲女主角,而在层层挑选下,来自浙江的林允确定出线,是继黄圣依、张雨绮后的“星女郎”。

  林允清纯的外型以及白皙皮肤,被赞颇有大S与舒淇的“综合体”的味道,而早前已经展开训练的她,也已开始拍摄新片,她不仅长时间浸泡在10度左右的水中进行拍摄,还得上演美人鱼弹飞等高难度动作,但看似娇滴滴的林允,对于这些辛苦的拍摄过程都不喊苦,颇得周星驰喜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