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否认和赵本山撇关系:不要再挑拨了

2014年12月29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本山和小沈阳两口子 赵本山和小沈阳两口子
网曝小沈阳的微博认证由“赵本山徒弟”改成“艺人” 网曝小沈阳的微博认证由“赵本山徒弟”改成“艺人”

  新浪娱乐讯 今天( 12月29日)下午,小沈阳[微博]发微博说:“微博认证我要是说了算就好喽,那我就改成世界第一帅哥。哎呀!真的不想出来发这条微博,发的话就中计了。巴特,还是发着玩吧,不要再挑拨了!对了,没事的找点事做啊!别闲的没屁放了!”随后,小沈阳妻子沈春阳也发微博力挺老公:“空气不要有雾霾,人心更不要有雾霾,可怕的谣言,我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据悉,此前有网友爆出小沈阳的微博认证名称由“赵本山[微博]徒弟”改成“艺人”,被认为是急于与师傅赵本山撇清关系。小沈阳发此条微博否认了和师傅赵本山撇清关系的传闻。近日,有传闻称“赵本山涉黑被抓,家里抄出20吨金灿灿的黄金。”对于这一传闻,赵本山的徒弟纷纷为师傅辟谣:大鹏为师傅喊冤,程野[微博]微博晒师傅打球照辟谣,而小沈阳也发微博否认了和师傅撇清关系的传闻。

  微博一出,网友们留言写道:没事找事的人太多,何必在意那些人!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小沈阳澄清传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