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惨成“票房毒药” 克鲁斯作品未收回成本

2015年01月04日14: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2014年结束,美国著名电影杂志The Hollywood Reporter,将去年的票房烂帐给算出来,约翰尼·德普惨成票房“毒药”。

  2014年,德普唯一一部大制作科幻电影《全面进化》,制作费高达一亿美元,但北美票房却只有1090万美元,幸好全球票房收到1.03亿美元,刚好打平。

  据此,比他更惨的是男星是汤姆·克鲁斯,2014年,他仅有的一部电影《明日边界》,制作费高达1.78亿美元,全球票房却仅有一亿美元左右,连成本都未赚回,2015年仅有《不可能的任务5》找他演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