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杨子姗:经赵薇鼓励决定演《重返20岁》(图)

2015年01月04日19: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由“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4日在山西太原举行点映会,片中杨子姗与归亚蕾饰演同一角色。 剧照 摄

影片讲述了归亚蕾饰演的70岁奶奶,不可思议地变身为杨子姗饰演的20岁妙龄少女后,和萌孙、男神、爷爷意外发生感情纠葛。 剧照 摄

片中杨子姗有着年轻人的外表和老年人的心灵。 剧照 摄

  中新网太原1月4日电 (王燕君)由“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4日在山西太原举行点映会,片中杨子姗与归亚蕾饰演同一角色。

  影片讲述了归亚蕾饰演的70岁奶奶,不可思议地变身为杨子姗饰演的20岁妙龄少女后,和萌孙、男神、爷爷意外发生感情纠葛,片中杨子姗有着年轻人的外表和老年人的心灵。

  凭借赵薇执导的《致我们青春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郑薇一角而走红的杨子姗在《重返20岁》中饰演“年轻奶奶”,她曾表示,这个角色“很难”,一开始不敢接,后来听了赵薇鼓励才决定尝试。

  据了解,《重返20岁》改编自韩国电影《奇怪的她》。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奇怪的她》“以小博大”,成为韩国史上第二卖座的喜剧片。《重返20岁》有老戏骨归亚蕾坐镇,杨子姗担纲女主角,一老一少颇有看点。

  整部影片笑中带泪,在看片过程中,观众时而捧腹大笑,时而感动落泪,,杨子姗的表演令人惊喜。杨子姗称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做了很多功课,“在拍摄现场,认真观察了归亚蕾的表演,模仿她的细微神态动作,以便使观众能够感觉到两个人饰演的是同一角色”。

  该片导演陈正道曾表示,电影正是献给所有妈妈的新年礼物,好多人从未意识到妈妈也有少女心。这是一部致敬妈妈们青春的电影,电影中有梦幻的“返老还童”,也有接地气的婆媳矛盾、老龄化等问题,是一部温暖、让人笑中带泪的亲情喜剧。

  此外,生代演员鹿晗在片中也有出色表演,是鹿晗解约退出EXO组合后的电影处女作,此前由鹿晗演唱的影片主题曲《我们的明天》一经发布便引发了业内关注,创直接赶超王菲《匆匆那年》和朴树《平凡之路》。

  《重返20岁》是一部以奇幻为题材的电影作品,与韩国2014年喜剧票房冠军《奇怪的她》是韩国CJ娱乐在中国和韩国同时开发的项目,是同一剧本下诞生的“孪生姐妹”,由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领衔主演,于1月8日全国上映。(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