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挥泪惜别《与星共舞》

2015年01月06日06:1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4日晚,东方卫视《与星共舞》拉开了2015年的舞蹈序幕。混血美女昆凌与舞伴沈昕睿的唯美华尔兹再度惊艳全场,大获好评。然而,因为她和周杰伦的婚礼已经确定在18日举行,恰巧和《与星共舞》直播冲突,为此她不得不宣布退赛,含泪惜别《与星共舞》的舞台。节目中,周杰伦首度献声舞台,为昆凌加油打气。

  自从第一期节目中的惊艳亮相,昆凌动人的舞姿和纯真甜美的形象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期节目中,她的精彩表现自然也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然而,昆凌走上舞台,宣布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消息:“今天我在这里,是来跟大家告别的。”话还没有说完,昆凌已经热泪盈眶。众所周知,本月18日,昆凌与周杰伦的婚礼将会如期举行。“我在这里是要跟大家告别的,因为这个月18日,我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为这是一个直播,为了不要失去公平性,所以我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就是我要退出比赛。”这个突然的决定,让现场观众一片遗憾。而想到马上要离开这个舞台,昆凌也忍不住泪洒现场:“我真的舍不得大家,我觉得这个舞台,大家帮助我真的很大,我真的很不想走,我还没跳完恰恰,我的斗牛舞。”一段内心独白之后,昆凌已经泪如雨下。

  为给昆凌加油,周杰伦千呼万唤始出来,隔空透过VCR为昆凌送上祝福:“看到她现场表演,我觉得很出乎意料,而且跟男老师搭配非常好,男老师也非常厉害。”然而,要周杰伦评价昆凌的表演,他却羞涩了起来,含糊其辞:“上回那支舞中的回眸一笑,我觉得这个编排非常棒,尤其逆光,刚好后面有逆光,感觉她在拍MV。”有了周杰伦的爱的鼓励,昆凌鼓起勇气,献上她在《与星共舞》舞台上的最后一舞。这一次,她与舞伴沈昕睿带来的是唯美的华尔兹《The Promise》。一袭白色长裙的昆凌,像是身着婚纱的美丽新娘,在沈昕睿的牵引下,旋转起舞。早在直播之前,就有消息透露,昆凌将在本场挑战高难度动作。而当昆凌现场上演了一段连续贴地旋转,直播现场一片惊呼。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