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梓淇晒与父母旧照显温馨 网友赞好儿子

2015年01月05日1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梓淇晒和父母旧照 高梓淇晒和父母旧照
一家三口好温馨 一家三口好温馨
高梓淇带父母参加节目 高梓淇带父母参加节目

  15日,内地演员高梓淇[微博]更新微博,晒出自己和父母不同时期的照片,及在《带着爸妈去旅行》节目中为父母拍摄的照片,称之为“一辈子等来的合影”,感性表达了对父母的爱。

  在近日热播的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中,高梓淇蔡琳携父母出镜,一家人真实的表现,和睦的感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昨日的节目中,高梓淇蔡琳带着父母去山顶看日出,高爸一句“一年见一次面”让高梓淇泪奔,性格内敛的高梓淇终于将深藏在心里的“爸妈我爱你们”说了出来。

  在这条微博中,高梓淇晒出自己与父母不同时期的照片,并感慨到:“爸妈都是特别朴实善良的人,那天在山顶我要爸爸搂妈妈拍合影,爸爸紧张的不知所措,妈妈还说,哎呀,这辈子第一次!”“节目里我曾说过我的眼泪只为爸妈和lim!那天我看到了最美的日出,第一次说出,爸妈,我爱你们。”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支持表示看到这一幕很感动,并称赞高梓淇是“中国好儿子”。(tg/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高梓淇父母合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