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伤后微笑亮相 梁咏琪退出“舞林大会”招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15 青年报

  本月24日晚,梁咏琪高调亮相《舞林大会(blog)》复赛第二场,但在比赛中途,梁咏琪称腰部拉伤,突然离开现场,导致比赛“卡壳”,可就在第二天,25日,梁咏琪就神采奕奕地出现在香港的圣诞亮灯仪式上,其间她始终保持笑容,还弯腰摆姿势与圣诞老人及小朋友合影。

  腰部拉伤的梁咏琪竟能在一天内神奇恢复?不少网友指出,梁咏琪的行为前后矛盾
,与黄圣依之前的“骨折事件”有异曲同工之处。

  【节目组】不像是假受伤

  11月24日晚,东视录制现场,梁咏琪在第一个环节表演完参赛曲目《街道》之后,突然表情痛苦,汗如雨下。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梁咏琪回到后台,泪水一直往下掉,手一直撑着腰部,说很疼,可能是把韧带拉伤了。据梁咏琪自己描述,她一周前已经拉伤了腰,医生告诫她最好要休息。在这种情况下,主办方很难再要求梁咏琪继续参赛。梁咏琪方面提出要去看医生,工作人员扶她上车后,梁咏琪就迅速离开,剩下她的经纪人留在舞台上对观众解释:“梁咏琪因为受伤不能参加下个环节了。”

  节目组工作人员称,当时梁咏琪面色苍白,而且流下了大颗大颗汗水,不像是“假受伤”。

  【经纪人】有医生诊断证明

  梁咏琪经纪人支向理解释:“当时梁咏琪在台上笑容满面,因为她是演员,在舞台上一定要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但是她下了台就不能动了,吸气都有困难,在衣服没有换的情况下,就匆匆离开。在经纪公司的立场上还是要以艺人的身体为重,所以要求她退出比赛,而梁咏琪自己即使想咬牙坚持,但是已经疼到不能动。现在经过医生诊断下来严重拉伤,伤了筋。建议2周内不能做强烈运动。”

  至于梁咏琪第二天在香港亮灯仪式上活动自如,对此,经纪人表示:“她现在只是腰部不能使劲,动作不是很灵活,但是这样只需要站着说话,就不是很困难。”  (承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