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Channel[V]音乐时尚杂志专题 >正文

2005音乐艺人预言 05流行音乐十大预估艺人脸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7:40 新浪娱乐
2005音乐艺人预言05流行音乐十大预估艺人脸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你最期待的是周杰伦还是陈奕迅

  2005,你最爱的K歌名单里是不是只有王菲孙燕姿

  2005,蔡依林S.H.E.还是张韶涵

  这十位艺人,是我们最看好的05闪闪明星

   05华语音乐时代之头号人物:王菲

  入选理由:最值得等待的经典力量

  05预测:

  台北、上海、北京的演唱会场场爆满,演出包含了从《天空》、《只爱陌生人》到《寓言》、《将爱》几个不同时期的歌曲,让到场的人尽兴让错过的人追悔,随着《菲比寻常 Faye Wong Live》的出版,更加催化了歌迷对她的热情。今年1月,广州将作为王菲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势必再创票房佳绩。今年见到王菲新片已经毫无悬念,问题只是她的音乐将向着何种方向改变。

  05看点:巡演终点站;新发专辑

  05华语音乐时代之二号人物:孙燕姿

  入选理由:最值得期待 重回舞台的声音

  05预测:

  暂离歌坛的一年,用她的话说是作休整,但其实不难看出,真正的目的是想转型。当然,这不是音乐风格上的转型,而是从准天后向天后级歌手的转型。果然,去年年底的《Stefanie》销量轻松突破200万,证明了逐渐成熟的孙燕姿已经站稳了脚跟,在整个东南亚拥有数目可观的歌迷。05年,我们应该不会再看到她频繁的发片,对音乐品质的追求将成为孙燕姿未来的发展方向。

  05看点:天后级的新专辑及相关演出与宣传火热进行

   05华语音乐时代之三号人物:张韶涵

  入选理由:最有爆发力及明星相的实力新人

  05预测:

  在台湾主演多部大受欢迎的偶像剧后,于去年年初发表专辑《寓言》正式进入歌坛,继而迅速窜红被誉为亚洲新声音。不到一年的时间,再次发表专辑《欧若拉》同样受到市场强烈反响,其中翻唱自日本歌手柴崎幸的单曲更是吸引了日本经纪公司的目光,目前双方正在围绕张韶涵赴日发展进行最后商讨,顺利的话农历年过后张韶涵将以日文单曲进军东瀛市场。

  05看点:日文唱片;偶像剧

  05华语音乐时代之四号人物:陈奕迅

  入选理由:最有实力复兴香港乐坛的大胆声音

  05预测:

  去年由于与英皇的合约拉锯战导致整年毫无作为。现在签约了环球唱片并且转投到王菲所属经纪人陈家瑛旗下,有消息说,Eason年初先会推出转公司后第一张唱片造势,然后会在内地及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大西洋城等地举行巡回演唱会,年底再推出国语唱片,为年末的香港演唱会造势。加上陈家瑛在日本、内地、台湾均有深厚的关系网络,可以为Eason巩固及开拓亚洲市场。

  05看点:世界巡演;国语及粤语新发专辑

  05华语音乐时代之五号人物:周杰伦

  入选理由:最有市场销售能力的不败套路(男版)

  05预测:

  《七里香》在台湾只卖了30几万就登上了年度销量冠军,而在内地的成绩轻松突破300万,如今内地市场在扮演一个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了。刚刚在台湾、香港两地举办完“无与伦比“演唱会的Jay,按常理今年会把演出带到内地,至于演出规模的大小完全视歌迷热情高低而定。05年暑假,唱片大战的时期,Jay的新碟也会面世,到时候演唱会与新碟一起造势,想不卖个满堂彩都难。

  05看点:内地巡演;新发专辑

   05华语音乐时代之六号人物:蔡依林

  入选理由:最有市场销售能力的不败套路(女版)

  05预测:

  在《看我72变》、《爱情36计》、《城堡》三张碟实现了大翻身后,唱片公司在去年年底为她发了一张精选碟,随后是新单曲《招牌动作》攻陷台湾各家电台为今年年初的新碟作热身。在新单曲的MV中,Jolin的舞蹈动作不再是过去那种小女人的风范,变得更酷甚至充满野性美,再加上北京演唱会时令人惊艳的低胸装,看来,新碟的风格很可能要走上性感叛逆的路线。

  05看点:新发专辑及令人期待的性感路线

  05华语音乐时代之七号人物:S.H.E.

  入选理由:最流行化包装的不败组合

  05预测:

  千万台币制作的《ENCORE》换回了百万销量,S.H.E.继续笑傲所有女子团体,而今年的首要任务自然是接着在内地做宣传,争取突破200万销量。年中时有望在广州、北京两地举办演唱会,借着专辑热卖把去年台北演唱会的火爆来个大重演。以目前的成绩,唱片公司继续大手笔的制作下一张新专辑是理所应当的,但青春女孩的形象在前7张唱片里被翻玩得很难再做出新花样了,及时的转入小女人时代不失为长治久安的良计。

  05看点:内地演唱会;新发专辑及新形象

  05华语音乐时代之八号人物:F.I.R.

  入选理由:最创新,最大胆,最酷最爽的台湾新组合

  05预测:

  去年最红的新人当属F.I.R.,全亚洲销量过百万的成绩足以横扫各地颁奖典礼。年初马上在香港举办的四大电台联颁一定会再看到他们的身影,十大金曲奖和新人奖都将势在必得。趁着风头正劲,唱片公司顺势在今年帮F.I.R.推出第二乃至第三张唱片的可能性极大。新人的第二年发展历来都是有决定性作用的,是顺利在歌坛红下去还是昙花一现年内就会见分晓。

  05看点:新发专辑(甚至精选集)

  05华语音乐时代之九号人物:刘若英

  入选理由:最有女人缘及多栖发展的文艺歌手

  05预测:

  她吸引大家目光的优势在于事业的多元化,唱片、电视剧、电影、出书交替着从不空档。去年一路繁忙至今,电影《20 30 40》、唱片《原来?》、北京演唱会,一波波让人目不暇接。而今年她的事业履历表上将再多一项——舞台剧《半生缘》。该除此以外,贺岁剧《天下无贼》也将是年初大家追寻刘若英的好机会。

  05看点:贺岁电影;舞台剧

  05华语音乐时代之十号人物:赵薇

  入选理由:最有关注度内地女演员及歌手

  05预测:

  去年年底的专辑《飘》一上市就卖出了20万,且成绩还在不断攀升,这一次音乐上的转型十分成功,制作人姚谦已经在着手今年新专辑的筹备。改编自林语堂小说的《京华烟云》是时隔四年后赵薇再次出演的电视剧,一旦在今年公映想必会引发热烈反响。另外与陆毅合演的电影《情人结》已定于今年情人节上映。

  05看点:新发专辑;电视剧及电影新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