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组图:周彦宏作客新浪聊天室聊百事音乐风云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16:07 新浪娱乐
组图:周彦宏作客新浪聊天室聊百事音乐风云榜

组图:周彦宏作客新浪聊天室聊百事音乐风云榜 组图:周彦宏作客新浪聊天室聊百事音乐风云榜 组图:周彦宏作客新浪聊天室聊百事音乐风云榜
组图:周彦宏作客新浪聊天室聊百事音乐风云榜
周彦宏聊百事音乐风云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周彦宏作客E视网聊天室,与网友畅谈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百星疯聊嘉年华”是新浪与百事音乐风云榜合作的系列活动之一。新浪娱乐给予该活动大力的支持。图为周彦宏聊百事音乐风云榜现场。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周彦宏来到我们的明星聊天室!

  周彦宏:谢谢!光线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周彦宏!新年快乐!

  主持人:彦宏首先来给我们讲一讲2004年的工作吧!

  周彦宏:2004年最让我欣慰的就是做了一张比较有气质有内涵的专辑。

  周彦宏:在音乐方面之外就是写写自己的文章啊,做了一些制作工作等等。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你的这张专辑好吗?

  周彦宏:这张专辑在风格上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我希望能改变更多一些,希望能挖掘出自己更多的潜质。

  周彦宏:但是我不想去刻意的作改变。

  主持人:你会觉得在唱片上有什么不适应吗?

  周彦宏:我比较自豪的就是录歌比较快,但是这张专辑算是破了纪录了,录的比较久。

  周彦宏:我希望在音乐风格上靠近制作人的要求,所以在制作人的再三坚持下,我渐渐的适应了他们的方法,双方都做了一些妥协,以达到最好的效果,所以这张专辑的录制结果是不错的。

  主持人:你的这张专辑出来之后,是不是觉得心里非常没底?

  周彦宏:非常没底,虽然一些著名的音乐制作人对我表示很肯定,但还是会比较紧张。

  周彦宏:前面的像“帽子”是按照我的声线来写的,还有就是“私人公园”,录的时候我觉得特别没底,但是亚东他们就觉得这样就是最合适的。

  周彦宏:所以说我突然觉得也许亚东才理解我真正适合的是什么,慢慢的在后来的合作过程中,亚东挖掘出了我比较“冷”的一个方面,这是以前所没有的。

  主持人:有位网友问:你的新专辑什么时候发呢?

  周彦宏:12月6日发的,上个月。

  周彦宏:我也希望下一张专辑的风格能更集中统一一些。

  主持人:还有位网友说:你对现在的造型满意吗?

  周彦宏:比较满意,我自己也参与了一些意见,也听取了工作伙伴的意见,可能和以前的变化比较大,所以我需要大家慢慢的去接受。

  主持人:一位网友说:我觉的你在经过有些事情后变的很坚强了,而且人也成熟了!

  主持人:你自己对专辑的炒作有什么看法?

  周彦宏:其实我觉得比较无奈,在此之前我和是非是绝缘的,几乎没有什么绯闻可言,可以说是突然发生的那么多事情打乱了我的状态,当时觉得是受到了伤害,但是现在觉得自己变得更加乐观坚强了。

  周彦宏:在事情出现的时候,我周围的音乐人都在劝慰我,都一直在支持我,其实我们只需要用音乐来说话,而不需要什么炒作。

  主持人:你之前是因为那些外界的报道不开心还是因为一些事不开心呢!

  周彦宏:我很理解媒体要怎么写,因为那是人家的工作,只能说时间还在这里,但人都会改变。

  主持人:媒体都会问你一些什么样的问题呢?

  周彦宏:即便到现在,我都很怕去做唱片的宣传,很多人只是象征性的问一些音乐的问题,但实际上醉翁之意不在酒,他们总会把问题引回那件事情,其实很无聊。

  周彦宏:我很希望大家能真正的来关注我的音乐。

  主持人:我们来看一下网友的问题:彦宏姐你的新形象很可爱,是谁为你设计的?

  周彦宏:是一位很棒的时尚化妆师--张帅。

  主持人:还有网友问:我想问一下周姐姐,你喜欢哪种风格的音乐?你怎么体会丹田气发音,你是全用腹式呼吸,还是胸腹结合呢?

  周彦宏:这一定是一位很喜欢音乐的朋友,我觉得胸腹结合发音比较好。

  主持人:你是怎么考虑对自己专辑的改变呢?

  周彦宏:因为现在的歌迷的要求是越来越新了,他们不希望我的音乐风格只是停留在《茉莉花》那里,所以我们现在是在适应了市场的需要,既然大家喜欢这样的东西,我们就要去做这种东西去满足大家的需求,

  主持人:你觉得你和内地的孙悦等歌手的转型是一样的吗?

  周彦宏:那倒不是,我跟他们还有一些不同。因为我都有参与制作,从第一张专辑开始我就尝试多元化。

  周彦宏:之前歌迷朋友们其实没有什么途径去了解我的一些非主流音乐,所以如果有机会,我还是很希望能让大家了解一些我的一些非主流音乐的。

  主持人:有网友问:会在哪个城市做签售呢?

  周彦宏:由于现在大部分学生都放假了,所以公司打算把签售活动放到春天之后。

  主持人:还有网友问:你读的是计算机专业,你怎么又会进娱乐圈的呢?

  周彦宏:当时就是因为喜欢音乐,所以学校总是让我作为代表去参加比赛,时间长了一些音乐老师就发现了,开始出唱片并且参与舞台实践。

  主持人:你觉得你现在的心态和最初刚到娱乐圈的心态一样吗?

  周彦宏:对,有非常大的不同,当时出《又见茉莉花》的时候把自己绷得非常紧,很在意大家说自己什么,压力很大。

  周彦宏:经过了这几年的摔打、历练之后,我觉得自己成熟了许多,可以很乐观得去面对很多事情了。

  主持人:我们再来看一下网友的问题:彦宏姐我支持你夺得今年音乐风云榜新的最佳女歌手,你做好准备了吗?我都是你七年的歌迷了!

  周彦宏:太感谢了。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彦宏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